曝郭伯雄三管齊下自殺細節 割大動脈喊痛驚警衛

【新唐人2015年07月01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日前,有港媒爆料稱,官方高層披露,郭伯雄於5月2日晚同時選擇三種方式自殺,因發出痛叫聲而未遂。經搶救後押送北京衛戌區監管,不日精神恍惚,送三軍總醫院精神病醫院。據稱,一旦病情有好轉或正常後,即會宣布對其雙開和查辦。

香港《爭鳴》7月號報導,5月2日,郭伯雄自殺當天,他還和警衛打招呼,問節假日有否加菜等。晚上10點,郭伯雄吞服大量的安眠藥(此前他把每日服的安眠藥藏在襪筒內)、然後用牙刷柄作利器,割右邊大腿的動脈,用枕套蒙頭想窒息而死。

在警衛人員剛交接班的時候,郭伯雄用磨尖了的牙刷柄作利器割大腿,卻發出了痛叫聲,驚動了臥室外值班的警衛。郭伯雄計劃很久的三料自殺行動未遂。

據有關資料稱,郭伯雄大腿上割開了長達8公分的口子,離大動脈有2公分,流了大量的血。而其服下的安眠藥還未發作,被立即洗胃,急救後轉送衛戌區監管。

報導還稱,不日,郭伯雄開始精神恍惚,呼叫要見習近平、要求中央政治局開恩,罵徐才厚是大叛徒,喊范長龍快來營救等,經送三軍總醫院會診及專家組診治後,認為郭伯雄患了突發性精神病症,是經受壓迫性刺激形成,精神恍惚,確定屬中度,被轉入位於百花山精神病醫院進行監護醫治。

據稱,郭伯雄一旦病情有好轉或正常後,即會宣布雙開,移交軍事檢察院查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