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跨加拿大6600公里 為艾滋病研究募捐

【新唐人2015年06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夏宇綜合報導)這個夏天的假期該做點什麼?西部大學學生Davidge想出了一個極富挑戰的答案,他要和另外三個朋友騎自行車橫跨加拿大為艾滋病研究籌集資金。

這個想法來自他在肯尼亞當志願者的經歷,那裡有大約160萬人生活在艾滋病的陰影下,他們中的許多人無緣看到自己25歲的生日。Davidge:「這讓我的心都碎了。我要做點什麼,去改變。」

他從加拿大艾滋病研究基金會「CANFAR」得知加拿大公共衛生局公佈的數據。2011年,在加拿大有大約71300艾滋病病毒感染者。

據報導,Davidge為此發起了Cycle4CANFAR行動。他邀請了來自石溪平原的Schmitke,西部大學的同學Levy和Spriet,開始了從溫哥華到悉尼的,6,600公里的騎自行車探險計劃。他們的目標是為CANFAR募集1萬元。

四人依靠朋友和家人的支持解決食宿問題。他們風雨無阻,每天要騎車12小時,有時一天走200公里的路程。

20天後,他們已經不滿足1萬元的募捐目標了,他們把新的目標提高到2.5萬元,這些錢足以資助CANFAR一年的研究經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