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遭遇質量門 頻頻藍屏後死機

【新唐人2015年06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T-Mobile自從iPhone 5s上市之後,屢屢遭到客戶投訴,表示他們的iPhone會突然出現藍屏,之後死機。

《今日美國》6月25日報導,當天在紐約證券市場股價下跌0.4%,到127.5美元一股的蘋果公司,遭遇質量投訴門。

報導說,越來越多的iPhone 6、iPhone 6 Plus以及iPhone 5s的用戶投訴,他們的iPhone在使用過程中,突然出現藍屏,之後出現死機。通常這種情況發生,需要等10到30分鐘,手機會重新啟動。

報導指出,這種問題存在於搭載包括使用iOS 8到iOS 8.3之間的所有操作系統的iPhone 5s以上版本。

部分出現這種問題的用戶表示,關閉手機的Wi-Fi打電話功能後,手機恢復正常。也有用戶表示,他們更換了硬件才解決了手機的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