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頭族的福音 上樓麻煩您靠左別碰我

【新唐人2015年06月19日訊】邊走邊低頭玩手機?沒關系!邊走邊上下樓梯?沒關系!看看美國猶他州一所大學內為邊上樓梯邊低頭玩手機的學生們貼心設計,低頭族們你們是不是都要淚奔了?!太貼心了!!

美國猶他州一所大學內專為低頭族分了區的樓梯。(圖片來自美國Utah Valley University) 

用走的上樓梯,您請靠左。用跑的?到中間來。低頭族,請你們放心的靠右貼邊兒走!

雖然世界各國都在強調邊用手機邊走路是多麼的不安全,可那又怎樣?刷手機的樂趣是你們這些專心走路的人不能體會的,你走你的陽關道,我就低頭刷手機。

好吧,於是各種城市各種樣貌的低頭族專用人行道就呼之欲出了。

不過小編想說,中國的那個第一條手機人道,雖然沒人撞,那個……坑坑洼洼的崴不著麼?嘿嘿……

 

 

 

中國的低頭族們和他們的專用人行道。(圖片來自Times of News)

中國的低頭族們你們有福了。(圖片來自Gurdians)

(責編:呂妍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