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南卡教堂槍手首出庭 被控9項謀殺

【新唐人2015年06月20日訊】美國南卡羅萊納州「查爾斯頓」教堂槍擊事件,造成9人身亡的嫌犯狄倫•羅夫,週五被控9項謀殺罪名、及一項持有軍火實施暴力罪名。

在南卡羅萊納州查爾斯頓教堂槍殺9人的嫌犯狄倫•羅夫,週五通過視頻連線首度出庭

法庭宣佈,羅夫正式出庭聆訊的日期為今年10月23日。依照法律羅夫因涉嫌謀殺不能保釋,但法官依然以持有槍械的相關罪名,裁定他的保釋金為100萬美元。

據執法人員透露,羅夫在被捕之後就已經承認自己是槍案的兇手。查爾斯頓市長萊利(Joseph P. Riley Jr.)週五表示,儘管南卡羅萊納州沒有死刑,但如果可以有死刑的話,羅夫絕對應該被判死刑。

儘管如此,在法庭上仍有受害者的親人表示寬恕,儘管羅夫奪走了他們的親人,但是他們不能讓仇恨延續下去。

星期五,從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到查爾斯頓的普通民眾,都紛紛向遇難者表達哀思,同時希望儘早解決槍枝暴力的社會問題。

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歐巴馬:「正如我先生昨天所說,僅僅向受害者和他們的親人表達我們的哀思和祈禱,並不能解決我們所面臨的頭痛難題,希望總有一天這樣的悲劇會結束。」

參議員Lindsey Graham:「這是一次警鐘,即便是在南卡查爾斯頓,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地方,即便到了2015年的現在,在教堂裡仍可能有瘋狂的人,這個槍手就是其中之一。」

查爾斯頓居民Lawanda Grey:「我祈禱我們所有人的人都能站在一起,更加堅強,彼此珍愛,一視同仁。」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