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元走弱 加拿大城市生活成本下降

【新唐人2015年06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夏宇報導)根據Mercer最新的調查,由於加元的持續走弱,對於一些外籍人士來說,選擇居住在多倫多和溫哥華這樣的城市,變得越來越容易。

Mercer的調查顯示,加拿大的幾個主要城市生活和住房租金全面下降,其中尤其是溫哥華降幅最大。溫哥華作為加拿大住房租金最高的城市,從23位跌至第119位,多倫多從101降至第126位,蒙特利爾和卡爾加里則分別降為第140和146位。這是Mercer基於對207座城市,三月份的生活和租房開支的調查得出的結果。

生活成本排在第一位的城市是安哥拉的羅安達,緊隨其後的是香港、蘇黎士、新加坡和日內瓦,其次是上海,北京,首爾,伯爾尼和乍得首都恩賈梅納。

排在最後一位的是吉爾吉斯斯坦的比什凱克,納米比亞的溫得和克和巴基斯坦首都卡拉奇。

調查對比了這些城市超過200項生活開支,包括住房,交通,食品,服裝,家居用品以及娛樂成本。可以為跨國公司和政府機構,提供制定駐外人員津貼方案的依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