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伴56年妻離世 英男贈婚紗送感人祝福

【新唐人2015年06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英國一家慈善義賣商店收到一份贈品:1950年代的婚紗,婚紗上掛著一張小紙條,上書希望得到這件婚紗的人能像自己的愛妻一樣,與丈夫相濡以沫一生。

大紀元6月13日報導,英國利茲的義賣商店St Gemma’s Hospice Charity Shop,日前收到一份捐贈的服裝:一件1950年代款式的象牙白蕾絲婚紗。儘管歷經半個多世紀,這件婚紗保存完好,腰部一個蝴蝶型的外加裙擺非常可愛。

這件祖母婚紗非常美麗,上面用關針別上一個字條,字條的內容更加感人:「我希望得到這件婚紗的女士,能夠和他的丈夫相愛一生,就像我一樣,幸福的度過56年的婚姻生活,我因為娶了我的妻子而成為了一個幸運的男人。」

義賣商店的工作人員被這個字條感動,他們請模特拍攝了婚紗的效果照片,在上網拍賣的同時,在臉書上公開了字條,並很快被人們廣泛轉發。

如今這件婚紗在網上得到熱捧,拍賣價格從300英鎊(466.8美元)的起拍價,已經一路上升到1100英鎊(1712美元,6月12日價格)。因距離成交日期還有大約一週的時間,預計競拍價格還會繼續上升。

報導介紹,捐贈婚紗的男子身份已經確定,但他更樂意不被曝光。對於愛妻的婚紗被人們喜愛,他感到非常欣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