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小學生要求學校發年終成績報告單

【新唐人2015年06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王慧報導)上週五上午,數十名孩子們聚集在Glenview高級公立學校,來表達他們對收不到成績單的不滿。

一名七年級學生告訴媒體,她認為學生拿不到成績報告非常不公平,因為學生們已經很努力的學習。他們想知道自己取得的進展如何。

多倫多公校教育局與週四證實,在多倫多公立小學就學的孩子們將收到一封信,表示他們是否可以升入下年級,但不會得到自己的成績單。教育局表示,這是因為教師怠工,沒有人將學生的分數輸入到電腦系統中。

通知學生們自己是否能升級的信件將在6月22日發送給學生,但是學生將不會在信中看到自己的最後分數。

教育局發言人莎麗•施瓦茨-馬爾茲(Shari Schwartz-Maltz)向媒體表示,學生提出這個問題讓她感到很“驕傲”。她表示,教育局希望能給學生們他們的成績報告單,但如果雇別人來輸入成績數據,則無法對學生的分數進行保密。

皮爾區和約克區的教育局也在週三確認,他們也將發信來取代成績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