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上澆油 簡慧芝稱反對者為「瑜伽仇敵」

【新唐人2015年6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嘉蔓綜合報導)

對卑詩省長簡慧芝6月21日上午關閉Burrard橋作為國際瑜伽場地的決定,招致不少人的反感。她今天早上發出的一則推特(Twitter)更是讓人大跌眼鏡,稱反對者是「瑜伽仇敵」 (Yoga Haters)。 省長簡慧芝今早發出的一條推特寫著:「Hey那些討厭瑜伽的人,你一定等不及看到國際太極日吧。 」

這條推特發出後,簡慧芝在星期四的記者會上立即表示,這是個玩笑。開始出現這條帖子,看得大家一頭霧水。還以為是她的推特賬號被黑客入侵,或者是哪個新手搞錯了。 沒想到這一條帖子隨後並沒有撤掉,得到的回應還蠻多的。

因為6月21日國際瑜伽日那天關閉Burrard橋幾個小時,就要花費納稅人約15萬加元,其中7萬用在警力和保安上;另外,那一天還正好是原著民日。

溫哥華市長不參加

羅品信隨後確認,他不會參加21日的國際瑜伽日慶祝,而是參加原著民日的慶祝。上週五宣布之後,還沒有溫哥華市代表確認參加瑜伽日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