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查爾斯王子:夏洛特比喬治會睡覺

【新唐人2015年06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轉眼,英國夏洛特公主已經6週大了,她的爺爺查爾斯王子6月10日與二戰老兵會面時,情不自禁的透露,夏洛特比喬治會睡覺,現在已經可以一覺睡到天亮了。

「我們聊到孫子們,他(查爾斯王子)說,夏洛特公主可以睡一整夜不醒,對媽媽來說比喬治王子容易多了。」美聯社引述老兵布拉德雷(Geoff Bradley)。

報導介紹,布拉德雷6月10日獲邀,前往查爾斯王子在倫敦的寓所克拉倫斯宮(Clarence House),參加英國二戰飛行員與機組人員的老兵茶會,會上這些已經做爺爺奶奶的人最熱衷的話題就是孫子孫女們。

布拉德雷透露,因為兒子威廉王子帶著兒媳凱特、孫子喬治和孫女夏洛特住在王室位於諾福克郡鄉下的桑德林漢姆府(Sandringham),所以查爾斯王子對夏洛特公主的詳細情況並不是非常了解。

不過夏洛特公主現在可以一夜安眠,對英國王室的粉絲來說絕對是個好消息,夏洛特公主出生2週,威廉王子會見英國女子足球隊時看起來非常疲憊,他當時曾解釋,因為孩子,他晚上無法安眠。

喬治王子是著名的「夜貓子」,他9個月大跟隨父母出訪新西蘭的時候,被發現每天夜裡3點都會醒來,並且醒來後會哭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