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雲:主持人邊策涉毒墜亡央視咋說沒這人?

6月9日2時許,北京警方根據群眾舉報,在朝陽北路某小區將吸毒嫌疑人陳某(男,31歲,雲南省人)抓獲,起獲吸毒工具及少量冰毒,現場檢測陳某尿檢呈冰毒陽性。同日2時30分,民警根據陳某交代,發現同住在該小區某號樓八層一房間內的邊某有重大涉毒嫌疑。後民警前往該房間核查,敲門時無人應答。隨後民警進入房間,窗戶呈開啟狀,有人倒在樓下。經999現場診斷,該人已死亡。警方核實,死者系涉毒嫌疑人邊某(男,32歲,吉林省人,某文化傳媒公司員工),在其身邊發現兩小包冰毒及吸管等物品,並在其血液中檢測出苯丙胺和甲基苯丙胺成分。經現場勘查,警方排除刑嫌,邊某符合高墜死亡。目前,警方正在工作中。

華西都市報記者多方了解獲悉:該主持人真名叫邊策。漢族,內地男主持人。曾於2005年參加閃亮新主播杭州賽區的比賽,榮獲賽區5強、全國第5名。據邊策的資料顯示,邊策生於吉林長春,今年正好32歲,現為cctv6電影頻道《世界電影之旅–資訊快車》主持人。10日晚7時30分,華西都市報記者立即向央視六套有關人土求證,可對方都說:「不認識,央視6套沒有邊策這個人。」

主持人邊策涉毒墜亡央視咋說沒這人?

據資料顯示,邊策系吉林長春人,漢族,1983年2月5日,內地男主持人。曾於2005年參加閃亮新主播杭州賽區的比賽,榮獲賽區5強、全國第5名。曾為吉林人民廣播電台東北亞音樂台主持人,主持過浙江衛視《娛樂天天星》、《大學生音樂節》、《雅虎搜星》;河北衛視《天下風景線》;旅遊衛視《時尚男女》、北京電視台《春華秋實》、上海新娛樂《新娛樂在線》、《新娛樂調查》;杭州生活頻道《今晚樂翻天》;青海綜合頻道《大眾娛樂在線》;《我泡世界盃》等。另據邊策的一位同事透露邊策平時非常講禮貌,也很細心,十分珍惜主持工作。並且這位同事告訴記者,邊策本來即將前往上海電影節主持多場發布會,目前正是被頻道重用的階段。網友評論,「多麼清秀的一個男孩啊,怎麼吸毒!」「挺帥的又有一份好工作,如果是真的就太可惜了!」。(騰訊娛樂)

可能很多人都不明白,如今娛樂圈吸毒的人很多,吸毒也不算啥醜事,也不算是大罪,為啥要跳樓呢?我估計可能是邊策太過重視央視這個主持工作,一旦被發現吸毒的話,自己不僅身敗名裂,事業也將毀於一旦,所以他當時顧不了許多,一心想著是怎麼不讓警方發現自己,加之吸毒的人容易產生幻覺,失去理智和思維能力,於是情急之下,縱身一跳,而並不是有意想死。看來毒品真的害人。

不過,更為奇怪的是,央視為何否認有這個人呢?我認為主要可能有這幾個原因:一、央視6套可能部門、人員多,平時除了工作大家也不怎麼來往,所以除了本部門,其它部門就不認識了,或者記者所問的這些人可能都是新來的,真的不認識邊策;二、害怕損害央視6套的名譽和形象,從而對自己以後的工作和前途不利,因而否認有這個人;三、怕拔出羅卜帶出泥,這些人屁股可能也不幹凈,因而否認。

現如今娛樂圈吸毒的真不少,隔三叉五就有明星被曝吸毒,或因吸毒被抓,真是不查都沒吸毒,一查都在吸毒,但是如此年輕、陽光、帥子、有才華、有潛力的大男孩還吸毒,真的讓人不免震驚,不知娛樂圈、主持界多少人都在吸毒?這麼多人吸毒只能說明兩個問題:不是心靈的空虛,就是精神的衰亡。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略有刪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