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回你電話?快來安裝這個程序吧!

【新唐人2015年06月11日電】 (新唐人記者梁東綜合報導)現在的孩子很多都擁有自己的手機,方便了和父母的聯絡。不過,也有一些正處在青春期的青少年,如果看到是父母打來的電話,便會故意不接聼。您也在為這樣的兒女發愁嗎?快來和美國這位聰明的媽媽學一招!

今年47嵗的莎倫•斯坦第弗德(Sharon Standifird)就和正處在青春期的兒子布拉德利(Bradley)討論過他總是不接父母電話這個問題,可惜,收效不大。

這位聰明的媽媽於是另闢蹊徑,和專家們聯合開發出一種應用程序-如果孩子不接聼父母的電話,這個程序會允許父母把孩子的手機鎖上。

莎倫很驕傲的在自己的網站上寫道:「現在,孩子們只能做兩件事:一個是回電話給你;再一個就是打給緊急救援部門(emergency responder)。在他們打回給你之前,他們將無法打電話或發簡訊給朋友們,也不能玩遊戲。而當你收到回電時,如果你想的話,可以選擇對他們電話的解鎖。這種家長控制怎麽樣?!」

這個程序被叫做「再不可置之不理」(Ignore No More),而且幾乎不可能被從手機上卸載。事實上,該程序的網站上解釋說,如果有孩子試圖關閉這一程序,手機將會立即自動上鎖,而家長則會收到一個電子郵件警報。

該程序原價1.99美元。不過,由於它的受歡迎程度,現在售價已經從5.99美元起價了。它還有適合安卓(Android)和蘋果(iOS)系統的不同版本。

您的孩子也會經常不回電話讓您提心吊膽嗎?快把這個程序裝在他們的手機上,體驗一下完全掌控他們手機的感受吧!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