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卑詩駕車很危險?卑詩承認超速的人數全國最多

【新唐人2015年06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夏宇綜合報導)在公路上駕車不是你一個人的事,你要面對所有與你共享公路的人。auto TRADER一項新的調查顯示,在加拿大,卑詩省承認超速的司機人數最多。這不是一個關於是否誠實的道德問題,這是一個統計數字,以表明交通運行的狀況。

來自『加拿大年輕駕駛員』的汽車教練Curtis Strelau說,很多人都不喜歡伴隨行駛,但有少部分人承認有這樣的習慣。他講述了被一名年輕的學習司機伴隨行駛的幾乎把他逼瘋的經歷。他說,被學習司機伴隨行駛的情況是非常危險的,因為他們會毫無徵兆地突然剎車,很可能導致追尾事故。

在加拿大,對分心駕駛是零容忍,尤其忌諱駕駛中打電話和收發短信。但是有25%的人承認駕駛時發送短信。

Strelau說,除了發短信外,他還看到有司機吃東西,剃須,化妝,用後視鏡照鏡子而不是觀察後面的車輛。

調查還顯示,路霸最多的省份是新布倫瑞克,最少的是魁北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