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市民宅女屍案 兒子嫌犯落網被控二級謀殺

【新唐人2015年06月09日訊】(新唐人呂妍茜報導)聯合兇案調查組(IHIT)星期二在Twitter上推文公布,38歲的Darwin Lescano落網,並被警方控以二級謀殺罪,稱其與三個星期前列治文民宅內發現的一具女屍有關。

嫌犯Darwin Lescano,死者38歲的兒子已被捕,並被警方控二級謀殺罪。(圖片由警方提供)

5月19日位於列治文5號路附近的Woodhead路11000街口處一幢民宅內發現一具女屍,死者是該房子的主人——62歲的Redelma Belisario。

5月19日在列治文Woodhead路11000號一幢民宅內發現62歲Redelma Belisario的屍體。(NTDTV)

該案隨即被聯合兇案調查組接手調查,向公眾公開尋找死者的兒子Darwin Lescano,並控其二級謀殺罪。

聯合兇案調查組(IHIT)案發當天正在周圍向居民了解情況。(NTDTV)

更多案件相關內容:

列市一民宅發現屍體 凶案調查組尋找嫌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