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所溫哥華學校或關閉 為緩解財政困境

【新唐人2015年06月09日訊】 (新唐人記者張寧綜合報導) 卑詩省府發佈的審計報告顯示,溫哥華學校局應該關閉19所學校來改善其財政狀況。

報告中並沒有說明需要關閉的學校名稱,不過顯示如果關閉7所附屬小學,10所小學和2所中學將會一次性節省3.587億元。報告也顯示,關閉學校每年將會節省3700萬。

卑詩省教育廳長法斯本德表示正在督促溫哥華學校局和員工考慮報告中的建議,希望在6月30日之前向省府提交財政計劃。 法斯本德說:「在過去的規劃流程及預算方面是有缺陷的,現在有了具體建議該如何做。」 「確保投資的確是用在學生身上,而不是在溫哥華仍有上萬空學額。」

根據溫哥華太陽報(Vancouver Sun)5月13日的報道,在溫哥華有超過9000名剩餘學額,這些學校絕大多數位於溫東,其中有部分學校的學生人數甚至不到一半。溫哥華全市110所學校中,有36所學生人數不到四分之三。這距離省教育部目標—每所學校95%滿員還有差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