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所温哥华学校或关闭 为缓解财政困境

【新唐人2015年06月09日讯】 (新唐人记者张宁综合报导) 卑诗省府发布的审计报告显示,温哥华学校局应该关闭19所学校来改善其财政状况。

报告中并没有说明需要关闭的学校名称,不过显示如果关闭7所附属小学,10所小学和2所中学将会一次性节省3.587亿元。报告也显示,关闭学校每年将会节省3700万。

卑诗省教育厅长法斯本德表示正在督促温哥华学校局和员工考虑报告中的建议,希望在6月30日之前向省府提交财政计划。 法斯本德说:“在过去的规划流程及预算方面是有缺陷的,现在有了具体建议该如何做。” “确保投资的确是用在学生身上,而不是在温哥华仍有上万空学额。”

根据温哥华太阳报(Vancouver Sun)5月13日的报道,在温哥华有超过9000名剩余学额,这些学校绝大多数位于温东,其中有部分学校的学生人数甚至不到一半。温哥华全市110所学校中,有36所学生人数不到四分之三。这距离省教育部目标—每所学校95%满员还有差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