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沉船 遇難人數升至434人

【新唐人2015年06月08日訊】「東方之星」號客輪翻覆再發現一名遇難者遺體,目前遇難人數已上升至434人。這艘共載有456人的客輪,只有14人生還,仍有8人下落不明。

6月8日上午,現場搜尋人員又搜尋到2具遇難者遺體。截止到上午11時,共搜尋到434具遇難者遺體。

中共黨媒6月8日報導,交通運輸部新聞發言人徐成光稱,7日下午又搜尋1具遇難者遺體。截止到7日下午6時,共搜尋到432具遇難者遺體。

據報導,在整個搜尋過程中,有極少數失蹤者遺體是從沿江兩岸搜尋的,需要最終經過DNA比對確認。

6日,「東方之星」被打撈出水,在長江岸線搜尋,目前尚未發現疑似「東方之星」客船遇難者遺體和私人物品。據稱,搜尋範圍將從長江中游擴展到長江下游的吳淞口。

東方之星號客輪6月1日晚間從江蘇南京開往重慶途中,在湖北荊州監利縣境內的長江大馬洲水道翻覆沉沒,全船456人,其中乘客佔405人。綜合媒體報導,大多數遺體是在船艙里找到的。

據悉,這是1949年以來中國最嚴重的船難,目前船長和輪機長已被扣押審查。

責任編輯:唐美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