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間諜執行「刺毛計劃」遭中共派美男色誘

【新唐人2015年06月06日訊】1966年初,美國遠東情報局針對毛澤東每年國殤日都會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的慣例,挑選一個女間諜殺手,制定了「刺毛計劃」,准備1969年10月1日,在天安門城樓暗殺毛澤東。中共則實施「美男計」,派出了有「西南局第一美男」之稱的黃國華色誘女間諜。

中共前黨魁毛澤東1966年發動10年「文革」浩劫,掀起了中華民族歷史上最黑暗的一頁,大陸《老人報》報導,當年,美國國防部交給遠東情報局的一項重要任務——「刺毛計劃」。

1966年6月,「文化大革命」開始,美國遠東情報局局長阿特•麥克密斯認為這正是實施「69101」計劃的最佳時機,經過考察,挑選一名叫阿特•李莎的女間諜殺手來完成這個使命。

1966年9月上旬,麥克密斯親自將李莎送到了機場,她的第一站是菲律賓,她將在那裡物色一個幫手。但他們的舉動已引起了中共情報部門的注意。時任中共總理的周恩來指示西南局儘快派人前往菲律賓,設法接近李莎。

西南局經研究決定實施「美男計」計劃,派出了有「西南局第一美男」之稱的黃國華前往菲律賓執行此項任務。

1966年10月上旬,中共文化部組織芭蕾舞劇《白毛女》赴菲律賓演出。黃國華便以劇組人員的身份隨團出訪菲律賓。演出過程中,黃國華接觸上李莎。隨後,黃國華拜訪了李莎。拜訪的當晚李莎通過無線電報向麥克密斯彙報了情況,麥克密斯要她進一步用美色迷惑對方。與此同時,黃國華也向中共彙報了他去見李莎的情況,西南局要他一定把這齣戲唱好。

沒過幾日,李莎卻神秘失蹤了。原來,這是美國遠東情報局對黃國華進行的一次考察。接到命令後,李莎便在木門上用小刀刻下了「倫敦」兩個字。她相信黃國華看到門上的刻字會找來。

中共情報部門查清了李莎在倫敦的地址,命令黃國華立即前往倫敦。5天以後,兩人見面,當天晚上,李莎向黃國華攤牌要針對中共的首要分子,實行暗殺。黃國華表示願意。之後黃國華開始接受美國情報局特工的一系列的特殊培訓。

1969年7月上旬,黃國華終於完成了美國遠東情報局的特殊培訓,和李莎在英國作了短期的休假之後,又一起飛到了紐約。當晚,麥克密斯單獨召見了李莎,指黃國華是執行『69101』計劃最合適人選,讓兩人舉行了婚禮。

結婚幾天後,李莎告訴黃國華上面要她去刺殺毛澤東,黃國華稱願意幫忙。1969年9月15日,兩人乘飛機即將進入中國境內時,黃國華拿出一瓶純凈水,遞給了李莎,喝了兩口,李莎暈倒了,黃國華闖入駕駛艙制服了飛行員,駕駛飛機降落在昆明附近的一個機場,李莎被俘虜。

不過,在中共篡權後的20周年的國殤日前夕,黃國華還是被兩名裝扮成賣冰棍的人在一個公園裡刺死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