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沉船413人失踪 遊客最後照曝光

据大陆《新京报》6月4日报导,目前“东方之星”客轮翻沉已超过了48小时。截至4日凌晨,29名遇难者被发现,生还者14人。

报导称,3日晚,救援人员正在对“东方之星”进行切割作业,在船体底部中前部切开一个55厘米乘60厘米的长方形口子,以便潜水员进舱体探查。

在3日第3场新闻发布会上,中共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徐成光称,目前继续采取潜水员水下探摸搜寻的方式开展搜救。待打捞船全部到位后,将实施船体打捞工作。

遊客最後照片

遊客最後照片 

遊客最後照片

据大陆官媒人民日报网3日报导,5月30日下午,家住开发区的市民田女士一家5口登上“观光六号”游轮,开启九江–重庆之旅。从九江开始,“东方之星”与“观光六号”两艘船一直紧紧相随。每到一处景点,两艘船同时停靠,游客也混在一起参观游玩,互相帮忙拍照。田女士说:“我们还是一起游玩,拍照,只是没想到这会是诀别。”

6月1日晚,载有456人的“东方之星”客轮在驶往重庆时在长江湖北石首段倾覆。截至4日凌晨,已发现29名遇难者,14名生还者,仍有413人失踪。

 

轉載自大紀元網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