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車故障惹不便 大溫運聯賠車票

大家還記得兩個禮拜前的溫哥華天車大停運嗎?所有從Waterfront站到Joyce-Collingwood站的天車服務全線關閉,直到中午12點以後才恢復。現在大溫運聯要給乘客們賠車票以致歉意。

天車恢復 今日公交全免費

大溫運聯官網上表示,持有5月份月票的乘客可憑購買憑證以及5月份的月票到指定地點,領取兩張與所交月票相同區段票。 而對於當天使用本票(FareSaver)或通票(DayPass)的乘客,憑事故當日使用的票可領取相同數量及區段的票。 乘客可持購票憑證在6月1日到30日期間到Stadium-Chinatown站街面上的客服中心換取票,該客服中心的工作時間也有所延遲。

• 周一到周五從早7 點到 晚7點; • 6月9日(周六)當天從早9點到下午5點。

無法到上述地點換票取的乘客,也可以試以下兩種方法。

• 寄購票憑證到大溫運聯的客服中心,郵寄地址為:

Unit 1 – 590 Beatty Street
Vancouver, BC
V6B 2L3

• 上交所要求的購票憑證到位於新西敏市Sapperton天車站附近的大溫運聯總公司。

#400 – 287 Nelson’s Court
New Westminster, BC
V3L 0E7

如果你夠幸運,還何留著當天或當月的票據和購買憑證,不要錯過換取免費票的時間,趕快去換吧!

 更多有關大溫運聯天車停運報道:

•  運聯:人為因素造成天車停運 7/22/2014

•  天車線上班高峰再現延誤  7/23/2014

•  乘客困天車 強行開門走軌道各罰115  8/14/201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