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困天车 强行开门 走轨道各罚115

上个月,大温地区接连发生了两起相对大型的天车故障,被困乘客只好强行打开天车门,在天车轨道上行走。这两个举动引起运联警方的关注,并表示此行为各会面临一百一十五元的罚款。请看记者张宁的报道。

大家也许对这个视频还记忆犹新吧。不过今后像这样强行打开天车门,在天车路轨上行走的两种行为,就会分别面临运联警方的115元罚款。
大家似乎有点不服气。
天车乘客 Kevin Garratt“没有人知道会被困多久,如果我也是被困乘客,我想我会试图下车,而且我不认为运联警方应该因此就给乘客开出罚单。”
天车乘客 张先生“如果空气比较密闭,对身体不好的情况下是可以打开的,应该是可以打开的,但是不要逃出来。”
有的市民认为,这种行为发生不能只怪乘客。
列治文天车乘客 杨先生“有了故障才会发生这样的事。首先这个责任是天车的责任,我们要把它区分开。”
天车乘客 谭先生“客人怎么样很难说,但是管理层要负责。”
面对大家的疑虑,运联警方表示,对长时闲被困乘客做出的此举动表示理解。也会根据乘客实际情况做出考量。
大温运联警方发言人 Anne Drennan“这样的罚款多是针对天车短时闲停运(仍有此行为的乘客),并不是针对长时闲被困乘客而言。”
她说,除了7月份发生相对两起严重的天车停运事故后,最近先后出现5起天车短暂延误中,就有乘客强行开门,延长了天车停靠时间。 因此希望这项罚款新规起到更多的教育和约束作用。
大温运联警方发言人 Anne Drennan“由于这样的发生率和实际情况,我们需要对此加强执行,再有类似行为就会开出罚单。”
另外她提醒大家,今后如果看到类似情况发生,希望乘客们及时联系运联警方。
运联警方电话:877-777
新唐人记者张宁 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