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联:人为因素造成天车停运

大温运输联线(translink)对于昨天(周一)天车故障停运一事做出回应,表示故障原因是由于人工疏忽,属于意外事故,因此不会对备用电力系统设施有任何的改进。请看记者张宁的报道。

大家对于昨天(周一)天车停运近五小时表示无奈。

运联天车乘客“希望类似事件不要经常发生。我需要搭乘天车去工作,(如果天车停运)我甚至不知道如何回家。”

运联部门今天表示故障原因是由于一名电力技术人员在为长青线安装断路器时,意外将总断路器关闭,导致千禧线和世博线停运。大温运联首席运营官表示,这次属于人工造成的意外事故,所以没有计划改进备用电力系统。

运联部门首席运营官 Doug Kelsey “很多像这样运营起来非常昂贵的系统,是没有备用电力系统的,那将花费很多的钱,最少要三千万。”

一周之内发生两次天车停运事故,温哥华市长罗品信对此表示不满。他希望能对事故原因展开独立调查,然而却遭到了运联方面的拒绝。

运联部门首席运营官 Doug Kelsey“我们不需要独立(调查)机构告诉我们到底是什么原因,我们知道这是人为原因造成的,所以这件事情会当作我们的经验和教训,只要是大型系统就会发生像昨天我们遇到的问题。”

也有乘客对天车暂时停运表示理解。

天车乘客“天车已经很老旧了,所以可能会发生这样的问题,希望巴士还是运营正常。”

记者:导致天车停运的那名电力技术人员已经被停职。运联也提醒大家,因为天车的路轨电压高达六百伏特,所以下次即使天车停运,大家也不要试图打开车门在路轨上行走。那为了感谢乘客,运联九打算在卑诗日,就是八月四号这天,让大家免费搭乘天车。

新唐人记者张宁 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