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高溫急凍麵包 主打天然酵母 外銷日本

【新唐人2015年05月29日訊】社區廣角鏡(342)台灣近年來可以說是聞食安色變,幾乎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爆發黑心食品事件,讓消費者不知道吃甚麼才能安心?彰化一家連鎖超市裡的麵包店,採用100%天然酵母菌做成的麵包,今天上午出了第一個貨櫃320箱,去了日本高級市場的麵包店上架,要替台灣美食王國扳回一城。

俐落刀法,切開剛出爐的麵包,日本麵包師父小心翼翼的擺盤,打開一看餡料層次分明,有別於一般的麵包製作方法,採用獨自研發的「高溫急速冷凍麵包」技術,製作出100%無添加的麵包。

消費者李小姐:「我覺得它吃起來跟一般麵包不一樣的地方是在於它的那個,口感是比較紮實的,可是紮實之間又有就是,不是很硬的那種紮實,是很Q彈的感覺。」

業者表示,生種發酵需要24小時加上魯邦菌種發酵8小時,最後跟麵團結合發酵還要15個小時,能夠外銷日本的關鍵技術,就在與供應商共同研發的「高溫急速冷凍麵包」。

連鎖麵包店執行副總經理施振澤:「經過這個法國,高溫急速冷凍,這個技術這個設備,然後把它結合起來,那使這個麵包它保有這個水份,那還有它的一個筋度,吃起來口感又柔軟然後又香甜。」

除了2013年開始在中部三家分店販售天然酵母麵包,這次擴大產能與質量,以日本的天然酵母與麵粉為原料加上新技術,成為台灣第一家外銷日本的高級市場的麵包店。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