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18)

【新唐人2015年05月28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618):拜仁傲視群雄,德甲第24次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5月23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本賽季最後一輪的比賽,拜仁慕尼黑隊主場戰勝美茵茲隊,以積79分,歷史上第24次奪得德甲聯賽的冠軍。斯圖加特隊客場戰勝帕德波恩隊,以積36分,升至第14位,避免的降級的厄運,漢堡隊主場戰勝沙爾克04隊,排名倒數第3,仍然面臨降級的危險,弗賴堡隊和帕德波恩隊降為乙級隊。

5月24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歐洲冠軍杯資格附加賽第2輪的比賽,維台斯隊主場1:1戰平澤沃勒隊,並以3:2的總比分淘汰對手,晉級下一輪,海倫分隊在客場2:2被費耶諾德隊逼平,也以3:2的總比分淘汰對手,晉級下一輪。

現在是北美職業冰球聯賽戰況:

本周,北美職業冰球聯賽進入東西部決賽,截止到5月24日,坦帕灣閃電隊在東部決賽中,以3:2的總比分領先紐約遊騎兵隊,而在西部決賽中,芝加哥黑鷹隊和加州安娜漢巨鴨隊以2:2的總比分戰平。

現在是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5月24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6站的比賽在摩納哥落幕,賓士車隊的德國車手羅斯伯格連續第三站奪魁。

5月23日,在德國柏林舉行的電動方程式賽車大獎賽上,巴西車手格拉西奪冠,並以118分的總積分名列榜首。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5月24日,寶馬高爾夫球錦標賽在英國的溫特沃斯落幕,韓國23歲的新秀安秉勛以領先6桿的絕對優勢,首次奪得歐巡賽冠軍。

5月24日,在世界紅牛汽車越野拉力賽葡萄牙站的比賽上,大眾車隊的芬蘭車手拉特瓦拉奪得冠軍,同時他還和隊友包攬了前三名。

5月24日,在世界盃山地自行車賽捷克站的比賽上,奧運會冠軍、捷克名將庫爾哈維和瑞士選手奈芙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