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無疆界:中共囚禁信仰人士最多

【新唐人2015年05月27日訊】中共對宗教和信仰人士的迫害一直是國際社會關注的人權問題。

國際人權組織人權無疆界今天在歐洲議會總部大樓這裡舉辦會議,發佈其2014年全球宗教或信仰自由的年度報告。其中,中國是因宗教或信仰而囚禁人最多的國家之一,尤其是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迫害。

該報告收集了世界上15種被迫害的宗教和信仰,涉及20個國家。

權無疆界主任威利福泰:「其中有三個國家總的來說,是真正最惡劣的人權侵犯者,它們是這是朝鮮,中國和伊朗。」

人權無疆界政策顧問馬克•巴威克博士:「對中共政權的權力和影響構成威脅的任何人都是當局打擊的目標,當然包括法輪功了,已經遭中共當局取締。法輪功是非常平和的造福人的運動,是眾多中國人的精神基礎。還有在中國的家庭新教教會運動,情況非常令人擔憂。」

人權無疆界發表這份報告,希望國際社會不要忘記這些人。

人權無疆界政策顧問馬克•巴威克博士:「我們不只是在談論統計數據和政策。我們在談論真實存在的人,真實的家庭,那些人跟我們沒有甚麼不同,人們真地需要聽到他們的呼聲,他們需要得到尊重。」

歐盟在與中共的人權對話中,也經常提出法輪功受迫害的問題。

人權無疆界政策顧問馬克•巴威克博士:「中國當局需要解除對法輪功的禁令,並且要讓他們自由地修煉,它們一定需要停止任何形式的活摘器官。」

權無疆界主任威利福泰:「歐盟,國際社會和非政府組織一起,必須向中共表示,我們決不放棄對表達自由的捍衛,以及對展示自己宗教的自由的捍衛。」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