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聰為愛犬配2蘋果手錶 網友熱議

【新唐人2015年05月27日訊】中國富商、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之子王思聰,近年來成為網路紅人,在蘋果iPhone6正式開售之前,他曾先行在微博上曬出已買iPhone6Plus的照片,近日,他又在微博曬出為自己的愛狗帶兩只Apple Watch,以及配一個Fendi包的圖片,引發網友熱議。

據台灣媒體報導,王健林27歲的獨子王思聰幫自己的愛狗王可可開了一個微博帳號,並常以愛狗的口吻秀新貨,5月25日,他又用愛狗微博發貼說:嘻嘻又有新的手錶啦!本來我應該帶四個的畢竟有四條大長腿,後來覺得實在太土豪了,最後決定帶倆個,真的不能再少了,不然不符身份啊,天空又飄來五個字「你們有沒有」?

貼子下面還附上愛狗前腿戴兩只Apple Watch的炫富照,之後又運用Apple Watch功能說「測了一下心率,每分鐘59次」。

之前,王思聰還用愛狗的微博曬出新Fendi包照,並附上說明:「忘曬我的新包包了!爸爸說我是雪橇犬,是工作犬之一,也算是勞動人民!所以五一勞動節給我買了個新包包!天空飄來五個字「你們有沒有」?

對此,引發網友們的熱議,有網友調侃:「竟然跟狗撞包了」,也有人表示:「就是給他狗女兒配兩只純金錶,也沒有什麼稀奇的!他老爸的錢願意給他花,那是他的權利。」

也有人感嘆:「投胎真是個技術活」,有錢連狗都任性。」還有人表示:「有錢還不如去捐款!任性也不應該成為炫富二代。」

據報導,80後的王思聰5歲時出國留學,英國倫敦大學哲學系畢業,其微博簡介寫著「年少輕狂、口無遮攔」。

去年7月份他在接受大陸雜誌專訪時坦言,對蠢笨的人毫無耐性。他認為,現今的大學生都沒有獨立思考能力,只知道起哄。

對於未來的投資計劃,他稱自己不急著要投資回報,又不靠公司賺錢吃飯,認為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就是成功。

當月中旬,王思聰在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我交朋友不在乎他有錢沒錢,反正都沒有我有錢。」

去年9月19日,蘋果iPhone6正式開售之前,王思聰曾先行在微博上曬出已買iPhone6Plus的照片,網民質疑富二代在香港高價搶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