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10歲快樂老壽星 秘訣一天一聽啤酒

【新唐人2015年05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內布拉斯加州一名老人如今110歲,身體還不錯,前幾年還常開車出行。他的長壽秘訣是每天固定下午3點喝一聽啤酒。

Newer5月20日報導,如今110歲的博海德(Mark Behrends),本週慶祝了自己110歲生日,儘管他的年齡並沒有被美國老年學研究團隊(Gerontology Research Group)確認,但他的兒女們都能夠證實他的歲數。

作為美國目前第三高壽的男子(第一名為加州116歲老年男子,第二名為伊利諾伊州112歲老年男子),博海德幾年前常常自己駕駛著心愛的皮卡,四處蹓躂。儘管他的駕照,按照規定要等到明年生日時才作廢,但老人為了安全,還是放棄了這一冒險行為。

談起老人的長壽秘訣,他的女兒Lois介紹:「他總是告訴所有人,他為什麼能長壽,是因為他每天下午3點喝一聽啤酒。」Lois說,博海德最喜歡Miller牌啤酒,不過下午3點只要有啤酒喝,不管什麼牌子,他都非常開心。

Lois強調,老人很多年來每天只喝一聽啤酒,從不多喝。

博海德年輕的時候住在農場,與妻子辛勤勞作,撫養了7個兒女。60歲的時候,老人搬到了城裏,成了一名都市居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