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緣》 安娜公主關注婦女健康

【新唐人2015年05月22日訊】為了減少開發中國家婦女不必要死亡的人數,近日為《冰雪奇緣》安娜公主配音的女星克里斯汀.貝爾(Kristen Bell),在一場名為「微笑是最佳良藥」的活動中,站出來呼籲大眾更關注婦女健康。

全球最賣座、小朋友最愛動畫片《冰雪奇緣》裡那位勇敢愛冒險的安娜公主正是由好萊塢女星克里斯汀•貝爾(Kristen Bell)配音,戲裡安娜公主心地善良,而女星克里斯汀•貝爾也一直關注開發中國家婦女們的健康,她並因此獲頒前瞻獎(Visionary Award)。

好萊塢女星Kristen Bell:「很高興獲得此獎,但我沒有特別感觸,因為有很多人為他們的信念挺身而出,尤其是那些以保護和幫助世界為己任的母親們,我覺得我是替她們領獎。」

《摩登家庭》、艾美獎最佳女配角得主女星朱麗•鮑溫(Julie Bowen)、艾美獎得主女星莎拉•米歇爾•蓋拉(Sarah Michelle Gellar)肯定貝爾為婦女所做的努力。

好萊塢女星Sarah Michelle Gellar:「我覺得她教會我們大家的是,當人們團結一起真能做出改變。我覺得對所有人最重要的課題是,懂得我們是一個群體,來自同一世界,同心協力可以讓世界有所不同。」

成立40年的約翰霍普金斯附屬機構Jhpiego,致力於幫助與防止發展中國家女性和她們的家人因懷孕、病毒感染等而造成的不必要死亡。主辦方希望大眾用更樂觀正面的態度面對全世界婦女的健康。

好萊塢女星Shanola Hampton:「我真心覺得笑是最佳良藥,當你經歷生命中的不同事物時,你會意識到,當你笑著面對,會比在痛苦中掙扎容易多了 。」

生氣是人類最大的敵人,而微笑是最好的良藥,就多笑笑吧。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