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缘》 安娜公主关注妇女健康

【新唐人2015年05月22日讯】为了减少开发中国家妇女不必要死亡的人数,近日为《冰雪奇缘》安娜公主配音的女星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在一场名为“微笑是最佳良药”的活动中,站出来呼吁大众更关注妇女健康。

全球最卖座、小朋友最爱动画片《冰雪奇缘》里那位勇敢爱冒险的安娜公主正是由好莱坞女星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配音,戏里安娜公主心地善良,而女星克里斯汀•贝尔也一直关注开发中国家妇女们的健康,她并因此获颁前瞻奖(Visionary Award)。

好莱坞女星Kristen Bell:“很高兴获得此奖,但我没有特别感触,因为有很多人为他们的信念挺身而出,尤其是那些以保护和帮助世界为己任的母亲们,我觉得我是替她们领奖。”

《摩登家庭》、艾美奖最佳女配角得主女星朱丽•鲍温(Julie Bowen)、艾美奖得主女星莎拉•米歇尔•盖拉(Sarah Michelle Gellar)肯定贝尔为妇女所做的努力。

好莱坞女星Sarah Michelle Gellar:“我觉得她教会我们大家的是,当人们团结一起真能做出改变。我觉得对所有人最重要的课题是,懂得我们是一个群体,来自同一世界,同心协力可以让世界有所不同。”

成立40年的约翰霍普金斯附属机构Jhpiego,致力于帮助与防止发展中国家女性和她们的家人因怀孕、病毒感染等而造成的不必要死亡。主办方希望大众用更乐观正面的态度面对全世界妇女的健康。

好莱坞女星Shanola Hampton:“我真心觉得笑是最佳良药,当你经历生命中的不同事物时,你会意识到,当你笑着面对,会比在痛苦中挣扎容易多了 。”

生气是人类最大的敌人,而微笑是最好的良药,就多笑笑吧。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