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員墜樓潮 南昌紀委副書記墜樓身亡

【新唐人2015年05月17日電】(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南昌紀委副書記、監察局局長閔紅妹(男)近日在其居住的小區墜樓身亡,據悉其生前曾被舉報多次利用親戚索賄。近來中共官員接二連三跳樓「自殺」,被網友戲稱今年「視死如歸的英雄比戰爭年代還多」。

南昌縣發布的官方微博消息稱,5月14日上午,南昌縣紀委副書記、監察局局長閔紅妹在其居住的小區內墜樓,經搶救無效死亡。經當地公安調查,排除他殺。

2013年1月30日,新湘報曾以《江西南昌縣一村委會被指招商引資過河拆橋》為題,揭南昌縣八一錢溪村村委會招商引資「關門打狗」。當地土地承包人表示,閔紅妹曾就其廠房拆遷一事多次指示親戚、南昌縣八一鄉溪村村主任所要「了難費」,最多金額高達50萬元。不過該事就此不了了之,此後並無後續報導。

對於閔紅妹一事,有陸媒記者曾試圖聯繫其同事和朋友,卻被告知不便透露閔紅妹跳樓一事,也不便給予任何評價。

近來中共官員死於墜樓的事件頻發,去年10月,福建仙遊紀委官員墜樓身亡;12月,大興安嶺地區一位分管財務的處級幹部墜樓身亡;今年3月底騰訊更是曝光3日內有4名官員墜樓身亡。網友諷刺「這一年視死如歸的英雄比戰爭年代還多」,更有人稱「啥時候你們集體跳樓了,百姓就安生了」。

閔紅妹,男,漢族,生於1972年8月,江西南昌人,家中育有一女正就讀高中。1991年6月加入共產黨,曾在部隊服過役,轉業後上班第一站就是在南昌縣紀委。身前主管執法檢查、案件審理等工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