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風雨十六年 孔孟之鄉遇陰霾(3)

山東省自古是崇尚禮儀道德的孔孟之鄉,省會濟南泉水眾多,佛教古蹟處處。然而在過去的16年,這裏遭到血雨腥風的摧殘,可謂生靈塗炭。本文轉載自明慧網,分章節揭露這些迫害中的一角。

接上2篇: 泉城風雨十六年 孔孟之鄉遇陰霾(1)

泉城風雨十六年 孔孟之鄉遇陰霾(2)

(五)被非法勞教典型案例

1、李建美三次被非法勞教遭受種種酷刑

李建美,出生於1959年,濟南法輪功學員,腿有殘疾。曾三次被非法勞教,關押在山東第一女子勞教所。家中剩下快80歲的老母親和13歲的孩子艱苦度日。

2014年4月14日下午,李建美開車被警察跟蹤,並被槐蔭區派出所警察綁架。大約四點左右,她的住所被非法抄家,警察抄走了電腦及大法書籍,車玻璃在院中被強行砸破,搶走橫幅等物品。李建美先後共三次遭非法抄家,參與迫害的有營市街派出所、槐蔭公安分局、「防X辦」等。曾動用20多名男警察及兩名女警,威逼李建美母女倆。共掠走了3台台式電腦、4台筆記本電腦、1台打印機、1台膠裝機、多部手機;一次抄走20多萬元、一次抄走6.5萬元現金。

2015年2月13日,山東省濟南市槐蔭區法院非法庭審李建美,她是被人架著走進法庭的。李建美當庭控訴自己在看守所受到過「死人床」的酷刑,導致其無法行走,但被法官朱振菊強行打斷。

2、山東大學職工鄭穎被多次綁架迫害

鄭穎,現年61歲,退休前是山東大學印刷廠(原山東工業大學印刷廠)職工。鄭穎女士曾遭到數十次的非法關押和綁架迫害:被關入濟南南山洗腦班三次、濟南漿水泉勞教所一次,濟南劉長山看守所三次、山東省王村洗腦班兩次、郭店洗腦班一次、歷城看守所一次等等。鄭穎曾被捆在死人床上達四天四夜,直到渾身腫脹,像植物人一樣失去知覺,他們才把她放下來。

2005年6月3日,鄭穎綁架到濟南漿水泉女子勞教所,非法勞教一年九個月。當時鄭穎身體極度虛弱,可勞教所的警察仍將她銬在暖氣管子上一天。惡人把她用一種布帶子(他們叫「舒服帶」)綁在暖氣上,不給水喝,不讓上廁所,就這樣一直綁到9月7日,中間很少有時間鬆綁。這期間,鄭穎常喊「法輪大法好!」警察們竟輪番的來搧她耳光並用膠帶封她的嘴。

到了9月,鄭穎已經被迫害得幾乎失去了人形:她紫黑的身體上布滿了化膿的小皰,疼癢無比。警察讓猶大和刑事犯在她裸露的上身塗滿了藥膏;鄭穎腫脹的臉上滿是鼻涕和眼淚,上面吊著一根長長的鼻飼管,管子上端就用布條同亂蓬蓬的頭髮紮在一起。就三個月她已被折磨成這個樣子。於2005年9月7日,鄭穎的家人被索要一萬元醫療費後,鄭穎才被放了出來。當時被迫害得已奄奄一息。

3、獨臂青年李健被警察銬在窗戶上迫害

李健,男,31歲,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市曹范鎮黃石良村法輪功學員,自幼殘疾,一條胳膊只有大臂,無法正常勞動。李健曾被非法勞教迫害兩次。2002年10月,法輪功學員李健曾被非法勞教二年,被非法關押在濟南劉長山勞教所。

2012年6月15日,李健被劫持到章丘市拘留所非法關押。 半個月後,李健被非法勞教一年半,送山東第二勞教所繼續迫害。這是李健第二次被非法勞教,李健至今仍每天坐小板凳,睡在冰冷的地面上。 李健一進勞教所就被關進心理諮詢室,警察指使(偷盜犯)用木棍和竹條抽打。暴打半小時後,李健渾身抽搐,慘叫聲撕心裂肺;過午又把李健關在儲藏室內,限制在一塊方地面磚上,坐在上面不能動,出了那塊地面磚範圍就用竹劈子抽。 五個月後,警察逼迫李健穿上號服參加勞動、搓二極管,李健拒絕抗議,遭警察李公明用特製的麻繩棍打了三棍,把他唯一的一隻手臂銬在廁所的窗戶上兩個晚上一個白天。

4、山東省監獄技術員王鳳強被迫害流離失所

王鳳強,男,33歲,濟南法輪功學員,山東省監獄管電機制造的技術員。從1999年4月25日開始,單位便開始了對他的迫害:找談話作所謂的思想工作,非法的長期禁閉,強行送到洗腦班,巨額罰款,解除了他的所有職務。2000年至2002年,他被非法勞教3年。

2012年10月,王鳳強被迫流離失所。

5、於宗平紀光麗夫婦反覆被迫害

於宗平,男,54歲,曾被非法勞教三年,在王村勞教所長期遭受圍毆、電棍、灌辣椒麵、坐硬板凳、剝奪睡眠、面壁罰站等迫害。2000年10月12日,歷下區鐘樓寺派出所所長任傳武、片警徐萬進綁架於宗平到山東省第一男子勞教所(王村勞教所)非法勞教,開始了長達三年的殘酷迫害。

紀光麗,於宗平的妻子,反覆遭受迫害:2000年10月27日,紀光麗被綁架到郭店洗腦班。從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吊銬紀光麗九個小時。直到紀光麗被迫害的昏迷,瞳孔放大,沒有脈搏,沒有心跳,才被送孫村一家醫院搶救。搶救過來後又繼續送洗腦班迫害。紀光麗絕食抗議迫害5天。 2003年6月2日紀光麗被送漿水泉勞教所迫害,因體檢不合格勞教所拒收。

6、官淑君被非法勞教致家破人亡

官淑君,女,39歲,官淑君於2000年10月被非法勞教3年,被非法關押於濟南山東女子第一勞教所。官淑君被非法勞教後,兒子王小帥(屬大龍,1987年出生)在學校裏備受歧視,官的丈夫又整天賭博,不照顧孩子,王小帥失去媽媽的呵護、家庭的關愛,既要承受失去母親的痛苦,又要忍受來自外界的白眼、議論,稚嫩的心靈受到很大傷害,在2001年8月30日服毒自殺,年僅15歲。2003年,法院的人帶著官淑君的丈夫到勞教所,強迫官淑君在離婚協議上簽字,一個好端端的家就這樣支離破碎了。

7、農業銀行職工張燕被騙開家門遭綁架

張燕,女,43歲,歷下區農業銀行職工。2008年7月16日晚,濟南市東關大街派出所挾持歷下區農行宿舍傳達室一夏姓臨時工,謊稱張燕家停於院內的私車被撞壞,要其下樓處理。而在事前警察先把樓洞照明供電關掉,使房內的人看不清門外的警察。當張燕父親開門時,眾匪徒一擁而進,綁架張燕。警察非法抄去台式電腦、筆記本電腦各一台、打印機一台、手機三個、及其它物品一宗。事後才知參與的還有濟南市中區和濟南市公安局十多名警察。被非法勞教一年三個月。

8、駱秀芳被濟南警察迫害得奄奄一息

駱秀芳,女,40多歲,家住濟南市段店西街濟南市變壓器廠。2003年8月份駱秀芳與另一名法輪功學員發放真相傳單時,被工廠保衛人員非法抓捕。隨即駱秀芳從家中被綁架,強行送往濟南市劉長山看守所,非法關押1個月後被送漿水泉勞教所非法勞教。僅隔了兩、三個月,2003年12月上旬,駱秀芳被市公安局兩個警察偷偷送回家時,她已被折磨得奄奄一息,人整個脫了形,皮包骨,全身長滿皮膚癬。

(六)綁架勒索案例

1、柴迪雲被警察綁架勒索500萬

柴迪雲,女,52歲,山東省濟南市歷城區法輪功女學員,家住濟南市市中區興隆一村。2014年1月18日,被仲宮派出所警察綁架。當柴迪雲的親友向警察要人時,仲宮派出所的所謂辦案警察米光亮說:放人要給錢,五百萬元,少一個子兒都不行!米光亮還把工商銀行的一個銀行卡號(6212 2616 0200 0856 940)給了打電話的親友,說就往那上面打錢。

2、賈秀芳被迫害致家破人亡

賈秀芳,女,55歲,濟南法輪功學員。賈秀芳因堅持修煉法輪大法,曾多次被邪惡之徒非法抄家、勒索錢財、被剝奪養老金和一切社會福利。

2001年7月初,只因講了一句真話「還煉!」被送往濟南市的郭店洗腦班三個月並被勒索一萬多元。

2005年2月22日,賈秀芳被警察劫持到臭名昭著的「濟南市法制培訓中心」強制洗腦,絕食至身體虛弱。她的丈夫到洗腦班要求與妻子見面,遭到警察無理拒絕後,神情憂鬱,在絕望打擊下,突然去世。

4、青島鐵路公安處非法扣押律師陳廣昌大量財物

陳廣昌,男,43歲,山東省濟南法輪功學員,鄆城人。山東譽實律師事務所職業律師。

濟南律師陳廣昌因修煉法輪功,連續多次被嚴重迫害,其孩子、妻子、父親、岳母等親人也跟著遭受了很多苦難。當前,由於陳廣昌所在的律師事務所拒絕給其申報律師年檢,導致陳廣昌一家斷絕了經濟來源。

2012年4月24日,陳廣昌出差期間被不明真相的鐵路警察綁架,進行了非法抄家,將其手機、移動硬盤、筆記本計算機、打印機、MP3、裝訂機、裁紙機等個人財產予以扣押。綁架給陳廣昌造成直接經濟損失,並給其家庭造成重大壓力。

2012年4月27日,陳廣昌的家屬給其辦理了取保候審手續。鐵路公安要求必須繳納五千元保證金,兩次被綁架,被扣押的財產包括《轉法輪》等書籍、三千元現金、五千元保證金、五千元公款、一個蘋果手機、四部普通手機、三部電腦、兩個移動硬盤、優盤、打印機、MP3、裝訂機、裁紙刀等。所有這些財產,是陳廣昌全家多年積累、各自歸屬其夫妻與孩子使用的物品,其實也是生活和工作的必需品,都被警察非法扣押。四部普通手機、公款五千元後被退還,但仍有大量財物被扣押。

5、楚兆鼎、由玉芳夫婦被非法判刑八年掠奪鉅款八萬

楚兆鼎,男,67歲,原籍濟南長清,原山東省科學院能源研究所的副研究員,已退休;與妻子由玉芳(原濟南重型汽車總廠的工程師,已退休) 皆是法輪功學員。夫婦家住濟南歷下區科院路派出所斜對面(山東省科學院宿舍)。

法輪功學員楚兆鼎曾被關在科院路派出所一個多星期,受到非人折磨。警察剝光他的衣服用電棍電擊他全身上下各個要害部位,一直到他奄奄一息、全身黑紫時,才被人架回家裏監視。

楚兆鼎、由玉芳夫婦自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以來,曾多次被抄家、騷擾,一次被刑事拘留,多次被惡人強制洗腦,這次又被判八年。幾年來他們的退休金被停發,家中現金被洗劫一空,僅有的一台計算機被抄走。粗略算來,僅經濟上就被強霸去了約8萬元人民幣之巨。作為以退休金為生活來源的楚兆鼎夫婦,已是舉步維艱。

2003年4月17日上午9時,濟南市天橋區法院對法輪功學員楚兆鼎、由玉芳夫婦,各非法判刑八年。

6、劉瑞秋在勞教所被迫害的奄奄一息還被歷城區610掠奪錢財

劉瑞秋,女,59歲,濟南歷下區法輪功學員,濟南半導體研究所退休職工。

2000年皇曆新年她去北京上訪,被歷下區科院路派出所非法關押。被關押期間,遭當時的科院路派出所所長張貴生非法折磨。張警察用電棍電擊她心臟部位長達幾十分鐘。她被電擊後整夜昏迷不醒,幾天後被非法罰款5000元,後被放出。

2001年又把她送到漿水泉女子勞教所。便扣了她一年的退休金把她放出來。

2003年10月底,她在歷城區一個市場講真相被壞人綁架到歷城區610洗腦班。歷城區610,便強行抄了她的家。警察不僅抄走了她家中一切大法書籍、錄音機、mp3,還拿走了她的4000元的現金,然後把她放出來。

2006年5月15日,她去東八里窪集貿市場買菜,同時給賣菜的人講真相,被壞人舉報。被非法抄家。所有的大法書籍、師父的法像、mp3等部份貴重物品和存摺,拍照後全部抄走。她一直不配合邪惡迫害,被非法關在山東第一女子勞教所(濟南漿水泉勞教所)非法勞教一年零九個月。

7、濟南地震台台長使用卑鄙手段迫害陳愛國

陳愛國,女,40多歲,濟南市法輪功學員,2009年10月9日,濟南地震台台長王鋒吉勾結濟南市千佛山派出所,四、五個便衣綁架法輪功學員陳愛國,將陳非法關押於濟南市仲宮看守所;並非法抄家,非法抄走物品有:3000元的新手機;4個MP3;移動硬盤一個;電腦、打印機等私人物品近萬元;所有的大法書和真相資料;現金5000元;沒有留下任何手續(私人物品被扣押至今未還)。陳愛國被非法關押一個月,在地震局善良人的幫助下(據悉被中共邪黨部門無理索要了巨額保證金)才出了拘留所。

法輪功學員陳愛國回家並在單位上班後,王鋒吉心有不甘、繼續實施迫害,利用社會上的閒雜人員長期跟蹤、電話騷擾、造謠誹謗、人身攻擊挑撥同事孤立陳愛國。王鋒吉還親自上陣,天天鬼鬼祟祟,藏在單位當特務,趁夜間陳愛國休息或出門時伺機越牆、爬房子、灌屎尿。 王鋒吉偷偷摸摸趁夜間陳愛國休息或出門時往防盜門的門鑰匙孔裏注射一種腐蝕性的液體長達半年之久,以致弄壞了防盜門一個又一個,迫使陳換了三次門。

在王鋒吉的指使利誘下,濟南地震台職工張剛、保安人員何保安,都在參與迫害,陳愛國多次好言勸善不聽。陳愛國家中前後被惡人噴射的屎尿毀壞的東西有抽油煙機價值600-700元、空調3000元左右;自行車一輛400元,防盜鐵門二個共計800元,煤氣灶400元;太陽能熱水器約1000元左右;晾曬衣物時被噴射的屎尿毀壞的棉被一條;床單一個,線衣線褲、內衣一套。這對本來就只拿生活費的陳愛國來說,更是雪上添霜。

8、家境困難的翟善永被掠奪錢財

翟善永,男,年齡未知,1999年黃曆11月翟善永被非法拘留,當地警察非法闖入其家中亂翻,臨走時竟然偷偷拿走家中剛剛賣蔥所得的3000多元現金,致使他家本來就生活艱難的家庭一度陷入困境。

一村之長的支書劉中永,竟勒索錢物,前後竟達4000餘元。

2004年10月19日晚,翟善永被再一次遭當地警察綁架。20日下午,大隊通知翟善永的家人向看守所送被子衣服,還交了100元錢。妻子要求見人,看守所不讓。之後,棗園鎮派出所的人又來敲詐,索要錢財,家裏沒錢,惡人又向他工作的窯廠敲詐了200元錢。村支書劉中永威脅他家拿6000元錢,如果不這樣,揚言讓他勞教至少2至3 年。翟善永後被劫持到王村勞教所迫害。

9、崔金財家人遭警察勒索錢財六萬多元

崔金財,女,62歲,山東濟南市歷下區法輪功學員。2014年4月一天,崔金財在山東大學校園裏發放大法真相資料,被惡人跟蹤、綁架,並被劫持到濟南看守所非法拘留十幾天。期間,家人被迫給拘留所送去3000元後,才把崔金財接回家中。 濟南市」610」人員知道後,伙同濟南市公安局警察,於5月16日非法闖入崔家非法抄家,逼迫崔金財放棄修煉並寫「保證書」,遭崔金財拒絕。「610」人員揚言要再次將她抓到洗腦班。家人被迫出錢「請」公安局及「610」人員去青島旅遊三天,包吃包住,還要捎帶生猛海鮮回家,崔家花了六萬多元。

(七)迫害大法遭惡報的警察、惡人

▼山東省濟南市公安局歷下區分局國保大隊原副調研員李東方遭惡報,因涉嫌受賄、利用影響力受賄犯罪,被天橋區檢察院立案偵查,近期已被移送審查起訴。李東方曾任山東省濟南市公安局歷下區分局「610」主任,1999年後追隨江澤民集團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明慧網多次報到過他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行,現最終遭惡報,被查處。

▼王超,山東濟南市平陰縣公安局副局長,現年54歲,原本體格健壯,退居二線後,於2014年5月份,喝酒後,獨自在家,突發心肌梗死,遭惡報喪命。 王超任平陰縣公安局副局長期間,主管迫害法輪功,2010年參與迫害法輪功,致使平陰多名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在家被非法搜查抄家、非法抓捕。 然而,善惡有報是天理,他也因此遭惡報,斷送了自己生命。

▼山東省章丘市拘留所警察於寶海由於受中共謊言矇蔽,甘願充當中共惡黨的打手,粗暴對待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也曾對其講真相,但其仍不改惡習,他的妻子也離他而去。後來他得了肝炎,調離工作崗位在家。2011年10月20日,40歲的於寶海突發腦出血死亡。

▼劉瑞山,原山東章丘市龍山鎮派出所所長,1999年江氏集團瘋狂迫害法輪功,其人積極配合,緊隨其後,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於2005年遭惡報自殺身亡。

多行不義必自斃。劉瑞山後來得了憂鬱症,於2005年開槍自殺身亡。

▼山東濟南市大觀園派出所所長王勇,38歲,2003年6月5日得腦溢血暴死。王勇生前多次迫害法輪功學員。

▼原濟南市勞教所政委郭祥民,男,54歲,他在任職期間,曾按上級指示,組建了專門迫害法輪功的「濟南市法制培訓中心」。其人在工作期間陽奉陰違,依仗權勢索賄受賄,在濟南勞教所玩弄女性,道德敗壞至極。在2006年12月底,同警察就餐時,於眾目睽睽之下,突然倒地死亡。

▼2015年2月,山東省委原常委、濟南市委原書記王敏因其涉嫌犯罪問題、線索及所涉款物,被移送司法機關處理。後被中共開除黨籍、開除公職。實質上,積極追隨江澤民、羅幹、劉京、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都是這種壞人。 王敏長期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其任濟南市委書記期間,對濟南所有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王敏負有不可推卸的罪責。

▼濟南市長清區委邪黨書記孫瑞祥,在長清區邪黨迫害法輪功上,罪惡累累:1.操控、指令區610、人事部門及法輪功學員工作單位,非法扣發法輪功學員劉如平、張承蘭被非法勞教期間工資,處心積慮非法降低在崗法輪功學員劉如平的工資待遇。2.操控、指令區610及公安局,在奧運期間綁架了長清區劉如平、張承蘭、董美三位法輪功學員。3.指令區610非法轉化洗腦、非法勞教多名法輪功學員。 2009年5月初,孫瑞祥因貪污受賄被雙規。據說,他貪污受賄數額特別巨大,僅在辦公室及住宅處搜出的贓款就上千萬。

▼濟南市公安局六處處長馮建軍,是濟南市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馬前卒,負責通訊監控法輪功學員。現因貪污被判刑十年。

▼濟南軍區船運大隊保衛股長江雪海,協助江氏邪惡流氓集團非法關押迫害部隊的法輪功學員,侵犯人身自由,對堅定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大打出手。燒毀大法書籍及音像帶。對神佛犯下了滔天罪行!於2004年得癌症死亡,年僅40歲左右。奉勸部隊官兵:善惡有報是天理!不要再被中共邪惡的謊言迷惑和欺騙!不要葬送自己無辜的生命。

▼濟南歷城區彩石鄉的黃泉路村的惡人王海港和孫立東曾在2003年舉報散發真相材料的法輪功學員,今日兩惡人均遇惡報,王海港花了不少錢從外地找了對像,他的對像不久就離開了他,落了個人財兩空。

孫立東自舉報了法輪功學員後,曾出了三次車禍,2004年這次車禍中,把肋骨撞斷了好幾根,花了二萬元,三次車禍共花了三萬餘元,全村人都知道是他抓法輪功學員遭惡報了。

▼刁雲廣,男,48歲,住濟南市天橋區候場小區。在2000年至2003年期間,多次配合濟南市北園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直接迫害法輪功學員。刁雲廣的惡行有:綁架、抄家、蹲坑、監視、勒索等,行為極其囂張,有一次到元首針織廠宿舍法輪功學員的家,直接破門而入綁架、抄家、勒索法輪功學員,搶走四千多元。 惡有惡報,2007年大年初五,刁雲廣喝酒暴死,罪有應得。

▼原濟南卡西歐浪潮通信電子有限公司總經理李中偉,自1999年7.20以來為了免受牽連,開除了所有堅持修煉的法輪功學員,並收回了他們分的房子、沒收了住房福利基金。今年在煙台海邊游泳時被淹死。

▼濟南市中區樂源辦事處科技政區(原鐵路南郊居委會)居委會段某,自99年7月20日後,賣力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不分晝夜地監視,挑動不明真相的人圍攻迫害法輪功學員,目的是借此機會往上爬。結果真達到了目的,由一個小臨時工爬上了正式居委會主任。 然而,報應也隨之而來,她的公爹和40多歲的丈夫(孟)先後得了偏癱、腦血栓,半身不遂,她還不悟。兩個居委會合併以後,範圍大了,連70多歲的法輪功學員她都不放過,繼續監視、提供情報等迫害法輪功學員。如不改惡行善,更大的報應就在後面了。

▼郭子敬,原山東省濟南第二毛紡廠黨委書記,退休後在某廠燒鍋爐。1999年「720」後曾焚燒大量的法輪功書籍、音像磁帶等,還上電視誣蔑法輪大法,造成了極壞的社會影響。 2006年7月20日早晨七點多,郭子敬上街買早點,被迎面而來的一輛越野車撞飛,又彈回來把越野車的前擋風玻璃撞得粉碎。郭本人腸子流出來都斷了。經醫院搶救一週,在極度痛苦中死亡。

惡報是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所不願看到的。法輪功學員之所以十年如一日的堅持不懈的講真相,就是要挽救被中共謊言迷惑了的世人。但如果作惡者一意孤行,繼續為虎作倀,等待的就是如此可悲可怕的下場。

請世人以上述教訓為戒,靜下心來仔細了解一下法輪大法真相,改變頭腦中中共邪黨灌輸的錯誤認識,善待大法和法輪功學員,就是為自己創造美好的未來。

附濟南地區被非法判刑和非法勞教的法輪功學員名單:

被非法判刑77人次:路玉英、彭桂香、劉如平、吳秀華、謝愛英 、秦顯基、李洪英、杜書風(淑青)、徐姓法輪功學員、山東濟南法輪功學員、葉警倫、葉純青、王學凡、孫振山、徐廷平(音)、李成香、田然、劉紅梅(洪梅)、王瑋、張雷、陳漢東、徐恂、於亞麗(於雅麗)、劉向雲(湘雲)、初忠美、蘇樹貞 、劉嗣堂、匯雪梅、周永梅、許梅、郭宗梅、王貴香、楚兆鼎、巴樹群、許金良、方秀貞、程淑香(程書香,2次)、張志剛、顧海梅、王洪章(鴻章)、程慧萍、劉玉晶、戰玉彩、朱月珍、張興武、王曉然、楊素華、宋秀清、張玉英、唐緒昌、葛延會、孫萍、張曾梅、馬潤銀、張新武、劉新梅、賀訓明、封慶東、黃波、金雙齊、李德江、杜澤洲、孫玉之、孫默卿、林曉豔、王洪鳳、李衛國、姚傳芬、姚傳榮、周寧、董愛雲、李桂珍、劉瑞秋、倪君、張學榮、孟立軍(孟麗君)、

被非法勞教270人次:李健美(勞教3次)、李健慧(勞教2次)、趙書傑、彭桂香、王相英、劉偉華、紀廣麗、劉桂美、於宗平、翟善永、郭丕玲、田素芹、韓秀珍、張香鎮、蘇小菁、杜以風、徐書雲、張崑崙、劉屏、鄭穎、劉如平、駱秀芳、郝秀雲、許俊風、陳言國、張國棟、孫清芸、劉炳文、魏本冶、馮德衍、王鳳強 、謝愛英、李洪英、苗培華(勞教3次)、梁芳、林玉清、徐蓮雲、唐淑英、周繼紅、陳玉花、李建強 、謝天佑、孫連芝、趙加水、姜衛東、陳愛媛、郭長芹、劉秀萍、張衍濠、胡廣傳、劉心武 、焦秀雲、武浩、高黎、姜國欽、徐梅勛、張紅、劉雲選、唐芙梅 、柳苗(苗苗)、王同琴、孫英傑、劉益原、趙鳳英、孫振山、孟立軍(孟麗君)、楊玉華、吳善東(勞教2次)、張有忠、付紹山、官淑君、王緯、李曉萍、李文莉(麗)、田風英、劉瑞秋(勞教2次)、黃敏、朱曉東、段朔南、劉學勤、王小琳、李際忠、王浩桂(好貴)、范奎芬、范奎芳、於素葉、姜玉香、孫金菊、王霞、辛延海、趙霞、李廣蘭、馮震、展英華、楊自國、劉英、李玉萍、張娟、石學芹、丁淑珍、王淑英、賈玉、劉洪濤、劉玉霞、王紅梅、李海香、田錦雲、張天保、王義、李冬、樊磊、李海燕、王晶、楊秀蓮、姚濤、張承蘭、胡春梅、李建、方秀貞、呂軍、王淑德、王延彩、孫國浩、賀廣菊、韓寶萍、鄭麗紅、江濤、付貴玲、李振濤、於秀芹、李明慶、蔣玉香、孫福州、劉相義、沙麗華、趙寶秀、沈茂堂、沈茂堂之妻、劉逸飛、趙斌、王凌雲、畢自敏、王軍、常晨晨、宗玲、畢無敵、邱兵、邱木、宋曉東、王忠強、劉麗亞(劉利亞)、劉偉、李小鳳、張勇、劉宏偉、常麓璐 、馬軍、楊青愛、姜彩鳳、孫全東、卞德英、徐延江、李秀雲、李光芹、杜澤洲、程淑香(程書香) 、賀訓明、李健(勞教2次)、楊凱、楊月祥、小萌的母親、蘇士遠、宋浩天、張書中、張志剛 、侯春梅、李健明、王洪章(鴻章)、荊桂霞、冬梅、高風銀、孫瑞娟、閆海霞、石俊弘、劉慧、小霞、黃敏 、孟令傳、杜萬信、李小平(小萍)、張衍淵、郝廣菊、王益宗、張興武、劉品傑(勞教2次)、王厚生(王厚升)、牟迎勝、張燕、張令珠、張衍波、臧希勇(勞教2次)、劉峰、董永亮、閻福祿、張世航、楊荊鳳、高君華、培芹、王西芳、濟南市法輪功學員、張偉、劉麗傑、陳秋雨、詹麗華、曲海珍、唐秀蓮、徐友民、喬紅、焦翠蘭、薛子卿 、李桂珍、金大東、米金娥、謝榮環、馮立民、郭小紅、石林、孟兆琴、馬青、孫毅、曹振英、曹振華、王愛英、夏國棟、張豔、張玉鵬、朱桂英 、趙京美的老伴、黨振華、閆海波、琦琦媽媽、趙玉美、封慶東、李思影、陳廣霞、黃波、馬家林、張勇、劉洪祥、曲鳳玉、薛子清、劉玉珍、姜新城、劉瑞秋(勞教2次)、王慶蘭、張麗萍、於盛海、祁新年、余延江(音)、張琳

(全文完)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