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社區安定繁榮 35僑民獲僑務榮譽職

【新唐人2015年05月14日訊】多年來一直在社區服務於僑界的35位僑界人士,5月13日下午在紐約華僑文教中心,獲得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頒發的榮譽職務聘書,請看報導。

這次有35位僑界人士獲得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聘任為榮譽職員。

老兵會會長邊振清:「責任也很大,這個促進委員,促進社區的和解,安定。我們的力量很有限,盡量的做就是了,我還是給台灣的老兵服務比較重要。」

紐約實踐大學校友會會長王惠津:「有了僑務委員的這個頭銜在我們肩膀上的時候,覺得還是有一點約束,就會覺得有空、沒空都應該想辦法來為社區做更多的服務。」

臺北駐紐約經文處處長章文樑說,中華民國的創立與海外僑胞有著深厚的淵源。

採訪臺北駐紐約經文處處長章文樑:「我想跟他們一起來努力,把我們的工作做的更好。所以我也期許大家,我們一起來致力於僑界的安定跟繁榮的工作。」

新唐人記者楊莉、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