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期間發現患癌?傳郭伯雄被控301醫院

【新唐人2015年05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近日,沉寂一時的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不斷有消息傳出。知情人透露,郭伯雄目前因患癌症被控制在軍隊醫院之中。

海外中文媒體5月13日曝料稱,經不同渠道核實,確定郭伯雄患了癌症,目前正被控制在軍隊醫院。他的癌症嚴重程度有待進一步確認。消息人士透露,郭伯雄是在被調查期間發現患癌

其實,早在1月30日,香港《明報》就曾引述北京消息人士披露,郭伯雄因為有癌症複發的危險,在中共軍隊301醫院接受治療。當時的消息稱郭伯雄「因肺癌有複發跡象」入院。

3月2日中共軍方公佈郭伯雄的兒子、浙江省軍區副政委郭正鋼因涉嫌「違法」犯罪,在2月被軍事檢察機關立案偵查。

同一天,《路透社》引消息指出,郭伯雄也因涉嫌貪腐正被調查,並指出,中共軍方宣布調查郭正鋼,其實已是對外透露了關於郭伯雄的信息,只是中共軍方對此傳言仍不予置評罷了。

之後,香港《爭鳴》雜誌2015年3月號又發文《郭伯雄交贓款2.5億求免刑》稱,郭伯雄已被軟禁近一年。他在中紀委、軍紀委的高壓下遞交了三次檢查。王岐山曾向其宣布「六不準」,過年前「看望」郭時又促其「將功折罪」。

不過,外界分析,習近平王岐山反腐運動中,作為最有威脅力量的江派軍中勢力仍是首要清剿的領域,郭伯雄是2015年最有可能被拿下的國級大老虎。

據以往報導,徐才厚2013年2月因確診患膀胱癌而住進北京301醫院,但未能逃脫2014年3月15日被從病榻上帶走的宿命。照此分析,郭伯雄即使真患有癌症,也難逃邁上徐才厚的後塵。

諷刺的是,因為是江澤民安插在軍內的左膀右臂,郭伯雄2002年被提升為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緊隨其後,2004年成為軍委副主席,兩人都連任到中共18大以後,在胡錦濤任內,軍方實權幾乎被郭、徐兩人壟斷,曾經顯赫一時,沒想到遇上反腐打虎運動,卻不堪一擊,使其泡在醫院中度刑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