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風雨十六年 孔孟之鄉遇陰霾(2)

山東省自古是崇尚禮儀道德的孔孟之鄉,省會濟南泉水眾多,佛教古蹟處處。然而在過去的16年,這裏遭到血雨腥風的摧殘,可謂生靈塗炭。本文轉載自明慧網,分章節揭露這些迫害中的一角。

接上篇: 泉城風雨十六年 孔孟之鄉遇陰霾(1)

第三部份

風雲突變 迫害開始

自1999年7.20江澤民流氓集團及中共邪黨發動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至今16年來,濟南法輪功學員與全國各地法輪功學員一樣,遭受到十分慘重的迫害,其中包括肉體折磨、精神摧殘、經濟迫害等等許多方面。齊魯大地籠罩在一片紅色恐怖之中。

(一)迫害致死案例

1、法輪功學員劉健被人從勞教所三樓推下摔死

劉健,男,33歲,家住濟南市歷下區馬道口街17號。2001年3月6日,劉健被濟南天橋公安分局綁架至天橋區洗腦班,因強制轉化未成,2001年4月送往劉長山勞教所,勞教三年,始終被單獨關押在陰暗潮濕的小號裏,上廁所、洗漱都被跟蹤、監視。曾遭到毆打、用大便抹在他身上、精神折磨、長期銬在「龍床」上。獄警曾用力擰他的胳膊,打斷一根肋骨。為爭取自由煉功權利,他一直絕食抗議,卻長期遭到殘酷灌食,他被迫害致死之前仍在絕食。期間身體極度虛弱,被送往醫院檢查,勞教所始終不釋放他。

劉健在小號被單獨關押了半年後,2001年12月28日上午10點左右,在劉長山勞教所劉所長秘密的布置下,二大隊王隊長安排人在他上廁所時,將他從三樓廁所窗戶推下(勞教所都是鐵窗,當時正換窗戶,廁所的卸下還沒安裝),活活摔死。

2、濟南法輪功學員李武堂被酷刑折磨含冤離世

李武堂,男,36歲,濟南市第三中學教師。李武堂修煉法輪大法後身心受益。中共迫害法輪功後,他被非法勞教三年,關押在濟南劉長山勞教所。2001年12月28日,濟南法輪功學員劉健被迫害致死後,李武堂挺身而出向檢察院及省、市勞教局負責人揭露勞教所的罪行,並絕食絕水抗議迫害,被野蠻灌食折磨,被迫害致奄奄一息,勞教所才被迫提前放人。由於濟南610及當地警察不斷對他進行騷擾,李武堂一直未能康復,於2004年9月份含冤去世,年僅36歲。

3、 濟南法輪功學員劉紅祥被酷刑折磨而死

劉紅祥原是濟南石油化工二廠的職工,為人善良,工作勤懇,在領導同事中口碑極佳。

1999年7月底因向民眾講明法輪功真相而被抓,非法勞教三年,先後被關在王村勞教所和劉長山勞教所,遭受了中共有組織的暴力洗腦與繁重的奴工迫害。

2004年7月,劉紅祥被非法勞教三年,劉紅祥第二次被勞教後,身體出現嚴重的肺結核的症狀,勞教所將瘦骨嶙峋的他推出不管。出獄後,劉紅祥當時身體已經異常虛弱。4月底,家人抱著一線希望將劉紅祥送進山東省胸科醫院,結果是花了巨額的醫療費不說,除了肺結核的病症外,大劑量的藥物將他的肝和胃都損害了。6月20日清晨,劉紅祥在他租住的小屋內停止了呼吸。留下年輕的妻子、八十五歲高齡的老父親,家人傷心欲絕。


劉紅祥曾經是一名健康快樂的帥青年。(明慧網)

4、濟南籍法輪功學員于蓮春被毒打致死

于蓮春,女,四十多歲,山東省濟南市人,生前是德州市發電廠的退休職工。

1999年10月,于蓮春與女兒為講法輪功真相進京上訪,被強行送濟南勞教三年。2000年12月18日,放棄修煉的原法輪功學員們(猶大),受惡警致使用板子、凳子、鞋底、手、腳、拳頭拼命的打于蓮春的頭、臉、胸。後來她被打得躺在地上,猶大八個人又把她拖起來繼續輪換著打她。

于蓮春趴在地上兩個小時起不來,胸前是一片青黑,就在當天夜裏被迫害致死。


于蓮春生前照。(明慧網)

5、郝廣蘭被迫害精神失常回家後墜樓身亡

山東省濟南市法輪功學員郝廣蘭於2000年11月5日被劫持入王村勞教所非法勞教三年,期間遭嚴重迫害,導致精神失常,於2001年3月16日被家人接回家。當時她兩眼發直,全身浮腫,兩手腕被手銬卡入肉中留下兩圈深深的黑紫印。身上青一塊,紫一塊,前門牙也變為黑紫色,骨瘦如柴。經多方醫治未見好轉,於2001年12月5日墜樓身亡。

6、張傳超被迫害致截肢含冤離世

張傳超,男,49歲,法輪功學員張玉英的丈夫。2009年7月16日下午,張傳超在同修家參加集體學法時被綁架。張傳超被劫持到看守所後,全身浮腫,腳部潰爛,生活不能自理,被診斷為糖尿病晚期。被家人送進醫院後,警察還監視他。張傳超在看守所遭迫害腿部高位截肢,才被家人接回,接回後不久含冤離世,張傳超的妻子張玉英剛被非法判刑七年,當時還在獄中。一個好端端的家庭就這樣被中共迫害的家破人亡,一個原本身體健康的人就這樣悲慘的走了。

(二)迫害致殘案例

1、山東濟南法輪功學員徐法月被不法警察凍傷致殘

2001年1月12日晚,濟南法輪功學員徐法月被綁架。13日下午徐法月被非法送至劉長山看守所,在零下十幾度的監號裏光著腳衝著大開的號門,刺骨的寒風令其裸露在外的手腳失去了知覺……,上「龍床」五天後,手腫得像饅頭一樣,呈紫黑色,腳無知覺,無溫度。右腳趾一、三、五均變為黑色,送至警官總醫院(又稱勞改局醫院)鑑定為左足、右手為兩度凍傷、右足三度凍傷,一三五腳趾壞死,發出濃烈的惡臭。雖然經過近一個月的所謂治療,最終大腳趾被部份切除,三腳趾徹底切除,小腳趾部份切除,造成終生殘疾。三個月後,仍不能正常行走。

2、濟南法輪功學員石俊弘被毆打致殘

濟南市天橋區法輪功學員石俊弘,10月1日在天安門廣場煉功,遭到廣場便衣警察瘋狂毆打,被送往黨家莊勞教所,勞教三年。勞教期間石俊弘被同監號的犯人打殘,右鎖骨打斷,一隻耳朵被打聾。

3、濟南法輪功學員巴樹群被迫害致粉碎性骨折

巴樹群,男,年齡未知,山東濟南法輪功學員。

2008年1月29日,巴樹群在被迫害的無法行走的情況下,仍被惡黨劫持到濟南天橋區法院秘密開庭、非法審判六年。隨後,巴樹群即被非法轉押於濟南看守所繼續遭受迫害。2007年9月18日巴樹群在被送往山東省警官醫院的新康監獄之前,腿、骨盆已被國安特務及天橋警察迫害的粉碎性骨折!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時,知情人說他還是不能正常行走。

現在,巴樹群從山東省監獄出獄回家,通過修煉大法身體已康復。


巴樹群。(明慧網)

(三)精神病院迫害案例

1、濟南法輪功學員黃敏被精神病院迫害的神智不清

黃敏,女,四十多歲,山東法輪功學員。原濟南汽車低溫啟動廠的職工,做繪圖工作,聰明、美麗,為人善良。2006年9月至2008年6月,黃敏被關押在山東省第一女子勞教所。黃敏被警察王小偉指使吸毒犯郭洪偉毒打,郭用裝棉花時用的鐵桿(長六十釐米,約手指粗細),打黃敏的頭和手,經常折磨、打罵,長時間的侮辱、折磨,黃敏最後被迫害致瘋。2007年10月非法勞教期滿後,黃敏直接被當地610送入濟南臘山精神病院,非法關押一年多。2011年2月,黃敏又被送到精神病院迫害。精神病院的醫生每天給她們強制灌藥、打針,用電棍長時間電擊。

2、濟南法輪功學員李曉萍在勞教所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李曉萍,女,30多歲,山東省濟南市法輪功學員。2000年左右,濟南「610辦公室」把李曉萍送到山東省第一女子勞教所進行非法勞教。在勞教所中警察採用不准吃飯,不准睡覺,不准說話,不准會見親屬,圍攻、謾罵、人格侮辱、灌食等手段對李曉萍進行了長期的精神折磨致使其精神失常。2003年4月26日,李曉萍被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法院在第一法庭秘密非法審判,李曉萍(女)在劉長山看守所關押,因被迫害得精神分裂、神志不清,取保候審。

3、濟南法輪功學員李文莉被警察迫害致精神失常

李文莉,女,40多歲,山東濟南法輪功學員,在警察王淑貞野蠻殘酷的迫害下,從2002年到2004年被迫害的精神失常。自2007年李文麗在精神病院被關了五年,每天被迫吃藥,面部表情呆滯,嘴流口水。

4、遭非法判刑勞教,濟南針灸師苗培華又被洗腦班逼瘋

濟南法輪功學員苗培華,50多歲,濟南市法輪功學員,原是省政府門診部推拿針灸大夫。

曾被非法勞教三次。第三次勞教期滿後又被強行送精神病院迫害。一天三次被迫服用十多種精神病藥物,一天兩次用電針電擊,致使她口齒不清,每天迷糊不醒,並且全身顫抖,面部變形,大腦一片空白。

擺脫邪惡的關押與洗腦後,苗培華回到家正常學法煉功,很快恢復了健康。

(四)被非法判刑的典型案例

1、山東濟南教育學院物理系教授張興武枉判7年

張興武,男,67歲,山東濟南教育學院物理系教授。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從此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

1999年7.20以後,當地派出所進行抄家,抄走電腦,打印機和大量書籍、私人信件等物品。被非法刑事拘留。釋放後仍然派專人長期監視,被降職降薪。2000年,張興武為了擺脫騷擾離家出走。2001年1月1日,在北京被拘留,後被非法處以三年勞教,在濟南劉長山勞教所。在勞教所中被迫勞動每天至少17個小時,因為不肯寫「決裂法輪功」的保證書,張興武被連續6天6夜不許睡覺連番洗腦。2009年4月23日,市中區法院非法判決法輪功學員張興武有期徒刑七年。


張興武。(明慧網)

2、古稀老人朱月珍數次被判刑

濟南市法輪功學員朱月珍,1930年出生,家住鐵路醫院附近軍區幹休所。2005年5月4日中午朱月珍在濟南植物園講真相、發護身符時,被植物園的警察發現,被110綁架。朱月珍被綁架到區分局,惡黨不法人員還失去理智的威脅這個75歲的老人說,要叫她丈夫同她離婚,不發給她養老金,把她趕出幹休所等。2005年12月1日,朱月珍老人在天橋區告訴人們法輪功真相時被警察綁架投入濟南市看守所,於2006年過年前被非法判刑三年。朱月珍被捕後,老伴焦急悲憤,吐血住院,於朱月珍被非法判刑的第二天去世。

3、彭桂香老人在關押期間受到酷刑折磨

彭桂香,女,60歲,山東濟南市歷下區法輪功學員。

自1999年7月中共邪黨誣蔑抹黑法輪功,彭桂香因堅持信仰真善忍而數次被惡人陷害。2001年夏天,李東方帶歷下區分局「610」人員共計七人闖進彭桂香家中,欲綁架彭桂香,彭被逼從二樓陽台跳下骨折。2003年3月,歷下區「610」惡人及趵突泉派出所潘教導和任軍,將行動不便的彭桂香綁架到山東第一女子勞教所(漿水泉勞教所)非法勞教三年。在勞教所她曾遭受灌食迫害。猶大強行按住她,為了增加痛苦反覆提插管子,一不小心就插入氣管導致窒息。每次都插的鼻子、嘴鮮血直流,加上反胃吐出來的東西,其狀慘不忍睹。2012年2月10日,彭桂香在濟南市市中區臥龍花園小區發真相光盤發至濟南市公安局一便衣手中,被便衣警察綁架。2012年12月3日濟南市市中區法院非法判刑四年。

4、濟南鋼鐵總廠退休工程師王洪章遭受的迫害

濟南鋼鐵總廠退休工程師王洪章,男,82歲。自1999年7月21日至2000年10月,王洪章老人被非法拘留多次,於2000年10月被非法勞教三年,在濟南市劉長山勞教所遭受迫害。2008年8月再次被綁架、非法判刑五年,在山東省監獄十一監區遭受了慘無人道的折磨。2009年6月13日,年近八十歲的王洪章,被犯人牙刷夾入他的指縫,再用繩子將手指綁緊,把牙刷來回絞轉,直絞的指縫皮破肉爛,露出骨頭;並用鞋底把王洪章的面部打的腫的都變了形,還用被子蒙住悶……2008年12月,王鴻章被當地法院非法判刑五年。

5、原法輪大法濟南輔導總站負責人張志剛遭受迫害

張志剛,女,64歲,曾任濟南紡織局書記。張志剛多次進京上訪,多次被非法關押。於2000年10月被非法勞教3年,2001年到2005年被非法關押於濟南漿水泉路山東省女子勞教二分所。2008年5月9日,肥城市邪黨人員非法對張志剛老人批捕,於2008年7月被肥城某法院非法判刑四年,於2009年大年前夕被從肥城看守所轉移到山東省女子監獄。

6、濟南法輪功學員路玉英被判5年致家庭離散

路玉英,女,40歲,濟南法輪功學員。原山東省濟南市自來水公司西郊水廠職工。1999年7月20日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後,路玉英屢次遭受迫害,被迫流離失所,遭綁架判刑,在監獄遭折磨五年,原本幸福家庭支離破碎。

路玉英離家在山東省文登市埠口鎮發放真相資料時被埠口巡邏人員綁架,押回濟南後在劉長山看守所。於2001年12月26日被濟南市槐蔭區法院非法判刑五年。2003年12月23日,路玉英的丈夫帶著已經找好的後妻一同去監獄和路玉英辦理離婚手續,最後孩子、房子都判給她丈夫。2007年春天,路玉英出獄,已經沒有家了。

7、濟南法輪功學員劉紅梅重判7年

劉紅梅(洪梅),女,34歲。2003年4月30日,劉紅梅被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法院在第一法庭秘密非法審判7年。劉紅梅在劉長山看守所長期羈押(非法關押一年半以上),劉紅梅被銬在床上一個多月,她的背部化膿出血,鮮血染紅了床板,她的背部留下了大片的傷疤。 在勞教所期間劉紅梅遭受強迫灌食迫害,使她的口腔、鼻腔、胃等臟器遭受嚴重創傷、經常出血,而且他們強行灌食,多次嗆入氣管,差點窒息。 還強迫她打掃衛生、體罰、不讓她睡覺,強迫她每天連續坐19甚至20小時,一直把她關在屋子裏。

8、劉如平、張承蘭夫婦遭受迫害

劉如平,男,48歲,濟南法輪功學員,原山東舜天律師事務所律師。

1982年7月畢業於山東農業大學農經繫農業經濟管理專業。曾經在濟南市長清區計劃委員會工作;1993年10月參加全國律師資格考試並授予律師資格,2001年後在山東天齊律師事務所工作;2003年在舜天律師事務所做專職律師。曾是濟南市長清黨校的法律研究室主任兼律師。

2005年12月14日,劉如平被非法勞教一年三個月,被關押在封閉式的小房子裏。

2009年7月8日,將劉如平非法關押到長清第三看守所。在進看守所後的45天的時間內,劉如平手腳被連銬在一起,頭朝下,呈大彎腰90度,而且白天黑夜都被這樣迫害。警察還對他野蠻灌食、電擊,電的嘴部發黑,嘴唇腫脹外翻。在看守所裏,警察每頓飯只給他一個小饅頭(甚至經常是半個饅頭),一碗白開水。看守所為了創收,每天強迫在押人員做奴工,從早上六點到晚上八點,強迫用燒紙摺疊給死人祭祀用的「元寶」,規定每天要至少摺疊2400個,做不完,不讓睡覺,不給飯吃。

2010年1月22日,濟南長清區法院於誣判法輪功學員劉如平七年徒刑。


劉如平。(明慧網)

9、女研究生戰玉彩被非法關押

戰玉彩,女,27歲,2010年到2013年在山東師範大學讀研究生。

2012年8月底,戰玉彩因貼不乾膠弘揚「真、善、忍」,被濟南洪家樓派出所非法拘留十五天,並從拘留所被綁架至濟南市「610」洗腦班迫害。

2014年3月16日下午一點,戰玉彩在濟南三箭吉祥苑商業街免費贈送弘揚中華神傳文化的「2014年神韻晚會」光盤時,送到一便衣女警手中,便衣女警看後將神韻光盤摔在了地上,並奪過了戰玉彩的裝有神韻光盤的手提包。戰玉彩為保護神韻光盤不受損失,當即與便衣女警索要手提包。過程中,便衣女警報警,甸柳新村派出所警察綁架了戰玉彩,將她非法關押在濟南市看守所。2014年8月7日,濟南歷下區法院對戰玉彩非法開庭,非法判刑四年。


戰玉彩。(明慧網)

10、法輪功學員杜澤洲反覆被迫害

杜澤洲,男,現年四十四歲。2001年9月,杜澤洲被邪惡的非法組織「610」劫持到濟南市洗腦中心。因杜澤洲拒不「轉化」,後被劫持到濟南市劉長山勞教所非法勞教三年。勞教所用盡各種手段迫害杜澤洲,包括毆打、恐嚇、不許會見家人。非法勞教期滿後,惡徒又把杜澤洲劫持到洗腦班。

2014年8月15日,杜澤洲與法輪功學員程淑香、孫玉芝、孫茉清在長清被綁架。被長清區法院2015年2月對杜澤洲非法判刑7年。

11、孟麗君被綁架九次非法關押九年受盡酷刑折磨

孟麗君(孟麗君),女,四十多歲,濟南章丘市官莊鄉西礬硫村法輪功學員。2002年,孟麗君被非法勞教3年,關押在濟南市漿水泉的山東省第一女子勞教所,持續被迫害了40多天,迫害得奄奄一息時才被保外就醫。

2004年12月20日,孟麗君再次被綁架,被非法關進劉長山看守所。她絕食抵制迫害,受到劉長山看守所警察插管鼻飼,銬在所謂的「龍」床上,也就是死人床。將兩手兩腳分別用手銬腳鐐銬在床的兩頭。由於她高度不夠,手和腳被拉得很緊疼痛難忍。一直銬了她10多個小時。兩個鼻孔輪番的插。還往她嘴裏噴一種不知名字的藥,企圖加深對她的迫害。最後插到胃裏了,但因嗓子有一段卡住了,往外抽膠管,抽出來的膠管裏面三分之二是黑血。黑血是前一天插管時,把食道插壞了。即使在這種情況下仍又換一名獄醫繼續插管迫害。這回管子從鼻子插進去後剛過咽部就不往下插了,用50毫升的針管往膠管裏面打食,打了一針管,第二針管就打不進去了。她憋得很,喘氣象在水裏吹氣泡一樣,且一聲聲咳嗽,一口口往外咳灌進去的東西,那一針管東西全部灌到氣管裏面去了。她氣憋得厲害,他們才停止摧殘灌食迫害,趕緊給輸上氧氣。她連續咳了三天才停止。人被迫害成這樣了,最後通知家屬交五千元「護理費」才將她放回。

2005年9月27日,孟麗君在齊河縣被綁架,這次是孟麗君第9次被綁架。2005年12月底,孟麗君被非法判了10年刑。

2013年7月11日,被非法關押迫害九年的孟麗君從山東女子監獄回家,由於酷刑折磨和藥物迫害,孟麗君大腦嚴重失去記憶,情緒時好時壞,很不穩定,生活不能完全自理,需家人照顧。

12、山東中醫藥大學藥廠職工孫萍被判十二年重刑,女兒孤苦伶仃

山東中醫藥大學藥廠退休職工孫萍,現年63歲。1999年底孫萍曾被綁架到精神病院,慘遭摧殘。2001年3月份左右,她再次被綁架到洗腦班迫害,扔下一個失去生活來源、當時上中學的孩子一個人在家孤苦伶仃。十年來,孫萍多次被濟南市警察騷擾迫害,其孩子也常遭騷擾,家中電話被長期監聽。她曾經多次被山東中醫藥大學、科院路派出所敲詐勒索,有時三千元錢,有時五千元,不交就從工資裏扣。

2009年10月9日下午,多名濟南市警察,再次綁架了孫萍,家中被洗劫一空,光搶走的家中私人財物就拉了三大車,包括電腦、打印機等貴重家電。孫萍在看守所關押迫害一年,遠遠超過憲法規定的37天的期限。心臟病復發,被拒絕保外就醫。2009年21日上午,濟南歷下區法院秘密非法判孫萍12年。

可憐孫萍的女兒成長的過程中一次次目睹母親被警察綁架而無能為力,在最需要親人的呵護的年華里不得不孤苦過日,想來令人唏噓不已。


孫萍。(明慧網)

13、下崗女工方秀貞被判十年

方秀貞,女,48歲,山東省濟南市法輪功學員,某國營汽修廠下崗職工。

方秀貞曾被非法勞教兩年,於2001年至2003年被非法關押於山東省第一女子勞教所。

2010年1月21日歷下區惡黨法院與濟南市「610」邪惡組織狼狽為奸,構陷修煉真善忍的方秀貞,將她用自己微薄的收入製作真相資料來向被謊言迷惑的民眾講清真相誣陷為非法。2010年1月29日,法院通知方秀貞家人,重判方秀貞10年。


方秀貞。(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