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速慢行運動 讓生命遠離危險

工作在繁忙道路附近的施工人員,每天都會面臨人身安全的威脅。星期五溫哥華府與卑詩工作安全等機構聯手,呼籲司機減速,以確保工人的生命安全。請看報導。

孩子們來到了宣傳活動現場,因為他們的父親在公路上工作,希望司機減速,以免父親生命受到威脅。

溫哥華交通運輸部主任 Dobrovolony:我們都有責任,在靠近工地時,要減速安全駕駛。
作為北美職業安全健康週活動的一部分,溫哥華開展了2015減速運動。

卑詩工作安全勞工服務部總監 Walker:因為路邊工作的工人,在工作中隨時面臨危險。在過去的10年中,有50名路邊工作的工人死亡,223人受傷,其中大部分傷勢嚴重,因為事故發生在人與卡車和機動車之間。

到現在減速運動已經進行了7年,但是司機們的安全意識還是要經常被提醒。

卑詩工作安全勞工服務部總監 Walker:司機們要知道路邊的工人是人,不是給道路行駛造成的不方便。這個宣傳活動,通過工人和他們的家屬告訴人們,這些工人有愛他們和依賴他們的親人。
淘氣的雙胞胎出現在宣傳廣告上。

卑詩工作安全勞工服務部總監 Walker:展示孩子和工人在一起,告訴人們減速,我爸爸在這工作。路邊的工人告訴我們,在有宣傳廣告的情況下,他們在工地看到了良好的駕駛行為。

新唐人記者夏宇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