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致二死四傷遇難者親友獻真情

【新唐人2015年05月08日訊】5月2日,卡爾加里市Macleod大道和12街交接處附近發生三車相撞的交通事故,致使二死四傷。警察調查稱,肇因是酒駕超速,20歲的肇事者被當場拘捕,面臨酒駕致死、致傷的罪名指控。

酒駕超速致使二死四傷

警方透露,這起重大交通事故因一輛凱迪拉克SUV急闖紅燈而撞向路邊的一輛豐田的士,隨後一輛本田轎車追尾SUV。在場目擊者稱:「我被撞擊的巨響震驚到,隨後聽到車輛安全氣囊彈出後發出的報警聲,持續了近半小時。」

車禍造成二人死亡、四人受傷。46歲的的士司機當場遇難,車上25歲的女乘客被送至醫院後不治身亡。本田車司機因重傷在醫院救治,SUV車上司機和兩名乘客均受不同程度創傷。

SUV司機被發現酒醉駕駛,當場被警方拘捕,隨後被送去醫治。20歲的蒙托亞(Ali Alajandro Montoya)目前已面臨一項酒駕致死罪和兩項酒駕致傷罪名的起訴,將來或因女乘客的死亡受到其它指控。

罹難現真情:女乘客親友籌款資助遇難司機遺親

「他們在失去了女兒的同時願意幫助我的女兒,」遇難司機的遺孀面對另一位遇難者親友的善舉時動情地說到。

46歲的豐田的士司機哈班達(Amripal Singh Kharbanda)在車禍中當場遇難,他是8歲和14歲的女孩們的父親。另一名罹難者25歲的乘客名為吉莉安·拉維利(Jillian Lavallee),據親友回憶稱,她是一位愛笑的姑娘,擁有富有感染力的笑聲,時常熱愛幫助周圍的人。

在事故發生的第三天(4日),拉維利的家人和好友在醫院和她做了最後的道別,告別了拉維利25年的生命時光。隨後,親友表示,他們將為遇難司機的遺孀和兩個女兒發動籌款,以補助他們未來的生活。

「我們希望幫助他們,愛他們,並提高人們(對這不幸家庭)的關注度,」姐姐凱特林(Caitlin)說到,「我們沒有絲毫的猶豫,因為這是我們大家願意做出的幫助。」她表示,這很符合妹妹生前的為人處事—-總是第一時間向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手。

悲痛的遺孀哈博瑞特(Harbreet)說:「我曾經是世上最幸運的女人,但現在是最不幸的女人。」她回憶道,丈夫是一位勤勉工作、受女兒愛戴的父親,他臉上總掛著微笑,也經常逗人大笑。

哈博瑞特面對同處悲痛中的拉維利一家做出的善舉時,有著難以言喻的感激,她回應稱:「我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感謝他們,他們在失去了女兒的同時願意幫助我的女兒……」

近日,哈博瑞特出面呼籲人們關注酒駕的危害。她說,的士正是為酒後的人準備的,飲酒的人切不可開車,「千萬不要毀了一個家庭」。

除了資助哈博瑞特和其女兒們,拉維利親友籌集的部分款項將捐贈於「母親反對酒駕組織」(Mothers Against Drunk Driving)。

哈班達和拉維利的葬禮分別在本周五和周六舉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