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訪澳洲 遭女粉絲強吻

【新唐人2015年05月0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哈里王子訪問澳大利亞,5月7日,在悉尼歌劇院外與公眾互動時,遭到女粉絲Victoria Mcrae的強吻,引來媒體關注。

5月7日,已經在軍中服役10年,即將在下個月退役的哈里王子,一身迷彩裝,頭戴貝蕾帽,出現在悉尼歌劇院外,與公眾見面。

哥哥威廉王子剛剛喜得千金,哈里王子這次受到各個年齡段粉絲的熱烈歡迎,年老的婦女拉著他的手,與他行貼面禮;帶孩子的母親把自己的寶寶塞到他的懷裏;處處都是「娶我吧!哈里」的牌子;更有一名頭戴王冠飾品的女粉絲Victoria Mcrae趁機拉住哈里王子,強吻了他。

好脾氣的哈里王子笑嘻嘻的滿足所有粉絲的拍照要求,也不斷抱起一個又一個的孩子,當然他也收穫了一大袋考拉玩偶。

美聯社報導,被問到剛剛出生的小姪女、夏洛特公主,哈里王子笑靨如花,他開心的說:「我很期間見到她,她很漂亮。」他還說,打算把粉絲送給他的玩具分享給夏洛特小公主。

哈里王子這次在澳洲停留4週,主要在達爾文、珀斯和悉尼的不同軍隊參加飛行模擬訓練,學習野外生存技能,拜訪原住民社區,參加傷兵輪椅足球賽等。

對於他即將訪問新西蘭一週,之後返回英國就準備的退伍,哈里王子說:「所有在(澳洲)所做的事情,都讓我不想結束軍旅生涯。」「我被照顧的太好了。」

從軍10年的哈里王子,曾立下多個戰功,期間至少2次趕赴阿富汗,匿名在炮火紛飛的前線執行軍事行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