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OH發言人紐約談10年變化 斥中共活摘

【新唐人2015年05月02日訊】在紀念425和平上訪16週年的紐約法拉盛集會上,DAFOH發言人Damon Noto醫生,回顧過去10年來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變化,斥責中共的這一暴行。

醫生反對活摘人體器官協會(DAFOH發言人)發言人Damon Noto醫生,今年4月25日,在紐約法拉盛舉行的集會上,首先與各界回顧16年前的那個4月25日。他稱讚,那一天,超過一萬名中國人,冒著不知道自己是否會因此失去生命的危險,來到北京中南海附近的信訪辦,為自己的信仰呼籲一個公正的待遇,他們勇敢的行為從此改變了中國。

他稱讚這些人們的勇氣,是人類永遠都不會忘記,永遠都尊重與珍惜的。然而在中共當權的中國大陸,這群善良的人中,卻有部分被活體摘取器官。在過去的10年中,從第一名證人證實法輪功學員器官被中共活體摘除,到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代表中共官方,首次承認中共當局從犯人身上摘取器官,之後再度承認中共軍隊醫院在摘取被關押者器官中擔任了重要的角色,都證明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所犯下的罪惡。

然而中共迫害的暴行仍然存在,每年數千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當局強制摘取器官。

Damon Noto醫生承諾,只要中共罪惡一天不停止,醫生反對活摘人體器官協會將持續關注被中共關押者的人身安全,揭露中共的活摘罪行。

2015年4月25日,大約兩千名來自大紐約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紐約法拉盛舉行盛大遊行和集會,紀念法輪功學員為爭取自由合法的信仰權利、和平上訪16週年及聲援全球兩億中國人退出中共。各界人士到場支持法輪功學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