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地震 多倫多男子生還

尼泊爾大地震發生后,多倫多一名22歲的男青年Casey Blustein失去聯系,今天早晨他已經聯系到家人,說自己是安全的。

Casey Blustein的家人在安省北約克,他們告訴CTV今天早晨Casey聯系了他們。

Casey的媽媽表示: “我們很高興,我們的祈禱得到了回應,"

他的家人表示,地震前一天與Casey通話,他正是在地震區域旅游,之后就沒有音訊了,今天早晨他告訴他的母親,他在一個安全的地方,但無法上網或撥打電話。有人將他帶到一個招待所使用很微弱的Wi-Fi信號,這樣他就可以接觸到他的家人。

Casey告訴他母親,他和一名來自科羅拉多州的男子一同旅行,並讓母親告訴同伴的家人他也是安全的。他沒有和其他加拿大人在一起。

Casey此次進行的是他的一年環游世界旅行,他去年八月份離開多倫多,Casey說,他希望盡快返回多倫多,但道路被摧毀,現在還很難走出那個地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