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強震 谷歌才俊主管珠峰遇難

【新唐人2015年04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珠峰雪崩,正在爬山的谷歌公司高級主管Dan Fredinburg不幸頭部重傷,遇難身亡。

美國谷歌公司(Google)的一名高級主管Dan Fredinburg的妹妹Megan,在Dan Fredinburg的Instagram帳戶發出消息,宣布他4月25日尼泊爾地震時,正在珠穆朗瑪峰,很不幸的遇到雪崩,頭部重傷,不治身亡。

美聯社的報導介紹,自2007年就加入谷歌,擔任產品經理的Dan Fredinburg,現年33歲,是谷歌Google X實驗室的Privacy部門主任。

《衛報》引述本次與Dan Fredinburg一同攀登珠峰的英國出生、來自悉尼的Richard Brooks和愛爾蘭人Paul Greenan,表示三人在雪崩發生時,努力向外逃,但他們的帳篷就在雪崩覆蓋的中心位置,所以Dan Fredinburg不幸受傷致死。

Dan Fredinburg曾經與女星、電視主持人Sophia Bush拍拖,兩人當時被認為郎才女貌,非常登對。

4月25日,尼泊爾發生7.8級(最初測得震級為7.9級)強震,之後發生系列餘震,導致尼泊爾半個國家牆倒屋塌,珠峰雪崩不斷,數千人死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