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四•二五 法輪功學員紐約大遊行

【新唐人2015年04月26日訊】16年前的4月25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和平請願,要求當局給予一個自由合法的煉功環境,被國際廣泛讚譽為中國歷史上規模最大、最和平理性的上訪活動。此後,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以各種方式來紀念這一天,並且呼籲中共當局立刻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法辦迫害元兇。在紐約,大約兩千名法輪功學員也舉行了大遊行和集會。來看詳細報導。

我現在所在的地方是紐約的著名華人社區「法拉盛」,在這裡上千名法輪功學員和民眾在這裡舉行遊行,紀念4‧25和平大上訪十六週年。

遊行當天,陽光明媚,浩浩蕩蕩的隊伍從法拉盛王子街公園出發,沿緬街行進。第一個方陣「大法洪傳」,由氣勢恢弘的天國樂團打頭陣,一百多名成員演奏著多支樂曲,一路行進。吸引了眾多華人和各族裔的民眾駐足觀看,拍照留念。

觀看遊行市民徐先生:「你在這個自由的土地,就說華人社區這麽多,你們(法輪大法)的隊伍我看最好。為什麽這麽講呢?有樂隊啊,服裝整齊呀,這就是心齊。」

觀看遊行市民西諾:「華人社區裡面有這麽一個精彩的展示,不僅是文化,而且是法輪功的精神,應該說大家非常熟悉,而且很傾佩。」

緊隨其後的有法輪大法主要著作「轉法輪」一書的模型、手持「真善忍」彩燈的古裝仙女、花船隊、舞龍隊、和彩旗隊,在陽光的映襯下顯得分外地繽紛多彩。

由法輪大法學員組成的煉功隊,平靜祥和地在煉功音樂中緩緩走過。

觀看遊行市民胡小姐:「我覺得法輪功現在在世界各地都聲勢浩大,說明『真、善、忍』傳播越來越廣。」

觀看遊行市民西諾:「我覺得法輪功給我的印象呢,就是他們很真誠,也沒有什麽是非,就是一個理念,就是把這個傳統發揚下去。」

遊行方陣中還有聲援兩億中國人三退的隊伍,呼籲更多的中國民眾,不再和邪惡的中共為伍,選擇精神上的自救。

舞獅伴隨著節奏歡快的鼓聲,吸引了很多觀眾的目光。

在十六年的歲月裡,人們見證了法輪功學員的和平理性、大善大忍。觀看遊行的民眾也希望通過鏡頭,喊出他們的心聲。

觀看遊行的民眾:「法輪大法好!」

觀看遊行的民眾:「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觀看遊行的民眾:「法輪大法好!」

觀看遊行的民眾:「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觀看遊行的民眾:「我祝愿法轮功天天向上,法輪大法好」

觀看遊行的民眾:「法輪大法好!」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