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任司法部長 霍爾德正式道別

【新唐人2015年04月25日訊】在參院正式確認林奇接掌美國司法部之後,現任司法部長霍德爾週五正式向自己服務了6年的美國司法部道別。

美國司法部長霍爾德:「對我來說會很難,就在當下,對我來說很難離開我熱愛的人們,以及他們所代表的這個我所熱愛的部門。但到時候了,到了進行交接的時候了,改變是一件好事。」

霍爾德感謝每位員工在他擔任部長期間,為司法部和美國所做的付出,也曆數了在這期間美國司法部在保護公民權利,起訴恐怖嫌犯和刑事司法體系改革等方面所作的不懈努力。

美國司法部長霍爾德:「現在我們可以正式宣佈,霍爾德自由了。但這並不完全是我想要的自由,我永遠都不想離開司法部,我永遠都不想放棄與你們這麼多人保持的友誼,我永遠都想著自己是司法部的一員。」

在道別之後,霍爾德同司法部的員工握手留影。下週一,55歲的林奇將會宣誓就職,接替霍爾德擔任美國第83任司法部長,也是美國第一位非洲裔女性司法部長。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