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身高端時尚店 蘋果手錶低調開賣

【新唐人2015年04月25日訊】星期五,蘋果手錶正式開賣,但卻不是在蘋果專賣店,也不見當初iPhone和iPad開賣時蘋果店前大排長龍的壯觀景象,而是低調的選在全球幾家高端時尚商店,給當地的果粉帶來不小的驚喜。

巴黎知名的奢侈品店Colette外,果粉們週四夜裡就開始排隊等候。

蘋果粉絲理查德:「我凌晨一點就在這兒了。一開始並沒打算這麼早就來排隊,但走過去之後發現人們開始排隊了,就提前過來了,還回家拿了把椅子,之後一直在這裡等著。」

比起世界各地的果粉,全球僅有少數的幾個城市的蘋果迷才有這樣的機會。這次蘋果選擇的高端奢侈品商店有巴黎的Colette,德國的Corner,洛杉磯的Maxfield以及倫敦和東京的丹佛街集市(Dover Street Market)。

MASHABLE網站首席記者兼特約編輯烏蘭諾夫:「(蘋果)這次以高端時尚產品的形式進行銷售,對時尚商店的選擇也很明確,他們想要人們覺得是在買一塊高端手錶,這樣人們就更重視它,也更願意花大價錢去購買,有一定的道理。」

比起這幾家奢侈品商店,蘋果專賣店卻要等到6月份才會正式發售蘋果手錶,即使是已經通過網路預定手錶的果粉也要5月份才能拿到。但去這些奢侈品店也未必能搶購的到,因為週五只是小規模發售,每家店面也只供應幾百塊蘋果手錶而已。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