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武林》北美登場 贈票加州觀眾

【新唐人2015年04月24日訊】香港警匪動作片《一個人的武林》將於4月24日起在北美影院上映,由甄子丹、王寶強主演,集結幾代港片臺前幕後英雄將為觀眾展現各流派精彩打鬥。請關注熱線電話,我們將向今日加州的觀眾免費贈票

《一個人的武林》以創新改革功夫片類型,融合警匪懸疑元素。

由甄子丹、王寶強、楊採妮、白冰主演,耗資近2億港幣製作,一件件震驚武林命案,究竟隱藏著怎樣的陰謀?

故事講述甄子丹飾演曾為武林公認第一的夏侯武因比賽誤殺對手自首入獄,從新聞中得知北腿王、擒拿王、兵器王的武術界精英相繼被神秘人用自家絕技殺害。為阻止慘劇繼續,他主動請求楊採妮飾演的重案組總督察協助調查此案。

片中將看到拳法、腿法、擒拿、兵器、內家功夫和公路上決戰等各種功夫場面。

我們將送出兩對電子票給收看今日加州的朋友。

洛杉磯戲院
AMC ATLANTIC TIMES SQUARE
450 N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舊金山戲院
FOUR STAR THEATER
2200 Clement St, San Francisco, CA 94121

熱線電話:626-593-228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