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腦瘤患者手術開顱 結果震驚醫生

【新唐人2015年04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洛杉磯一家醫院最近的一場手術,讓醫生震驚,因為當醫生打開一名腦瘤患者的頭顱後,發現的不是腦瘤,而是一個胚胎,有頭髮,有牙齒。

美國印第安納州立大學26歲的博士學生卡拉南(Yamini Karanam),近期發現自己有閱讀、理解困難等情況,就醫檢查,發現她腦子裡生了一個瘤子。

NBC新聞4月22日報導,卡拉南日前在洛杉磯顱底研究所實施腦外科微創手術,醫生沙海年(Dr. Hrayr Shahinian)計劃為她取出壓迫神經的瘤子。

然而結果讓沙海年醫生非常震驚,因為這個瘤子是卡拉南雙胞胎兄妹的胚胎,26年多前,這個胚胎不知什麼原因,困在卡拉南的體內,沒有發育,但現在仍可以清晰看到胚胎的「骨頭、頭髮和牙齒。」

沙海年醫生介紹,大約每7千到8千名腦瘤患者中,就有一人的腦瘤是自己的孿生兄妹的胚胎,卡拉南是他實施的第二例如此手術的病人。

沙海年說,手術很成功,卡拉南將會完全康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