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電燈疑著火变成烤箱 LG不召回

我们家庭中的电器质量给我们的生活会造成很大影响,生活在里賈納的一家人表示,他們的LG品牌冰箱中的電燈泡持續發亮,将整台冰箱变成了烤箱。而更令他們吃驚的是,LG廠商多年來一直知道這個問題的存在。

正文:里賈納居民Jeff Hine:這是我所發現的。它已經熔化,當時正往下滴落到一些冰箱中的容器上。酸奶盒的蓋子完全熔化了。

在最近的一天,傑夫•海因早上剛起床就發現了令人不安的一幕。

里賈納居民Jeff Hine:早上6點鐘,我仍在半睡半醒中。

他家的LG冰箱內的燈泡在冰箱門關閉時仍是亮著的。

整個晚上,冰箱內的溫度都在上升,而海因和他的家人就睡在附近。

里賈納居民Jeff Hine:我們擔心的是,燈泡可能當時已經燃燒了。才能變得這麼熱,造成這麼大的損壞。

海因自己做了測試。

里賈納居民Jeff Hine:只是出於好奇,我想看看這些燈泡能變得有多熱。

雖然這種測驗不十分科學,但可以讓我們有個概念。

不到一分鐘,燈泡的溫度就比烤箱都熱了。

里賈納居民Jeff Hine:開始冒煙了。把它關掉吧。

在加拿大有約14万5000臺有著類似潛在缺陷的冰箱。

LG電子公司的美國分公司已經與因相同問題而提起的集體訴訟達成和解。

海因一家人想知道為什麼該公司在這種情況下仍不召回這些冰箱。

里賈納居民Christine Hine:他們將我們的家庭和很多其它家庭置於危險之中。

LG電子加拿大分公司也採取了行動。

該公司同意修理或更換有缺陷的冰箱,但只是在有問題發生之後。

該公司表示,已經與電氣安全管理局一起調查過這個問題,但認為沒有消防安全方面的隱患。

海因一家的冰箱因為損壞太嚴重而必須要更換。

LG公司表示將只賠償給他們冰箱價格三分之一的錢。

所以這個五口之家現在只能用一個小酒吧冰箱。

後來在事情被媒體曝光后,該公司說是一名新客戶服務代表搞錯了。

現在LG公司表示,將賠償他們一臺新冰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