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敏:四川民眾徵簽反迫害傳遞的信號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至今不停,但近年迭遭中國各地民眾的公開抵制,尤其是以簽名按手印的方式聲援反迫害,可謂蔚然成風。在周永康案公審前夕,做為他曾經主政過的四川省,有報導披露了一典型迫害案例,以及民眾徵簽反迫害的正義之舉。

4月10日來自明慧網的報導,四川省巴中市繼2月份426人簽名按手印,以及5家單位蓋公章後,目前又有224人簽名按手印,要求當局無罪釋放彭樺英女士。

據報導,彭女士是2008年開始修煉法輪功。注意到2008年這個時間,當時迫害已經近10年,而且是中共藉口北京奧運加大迫害的期間,換言之,聽了中共10年謊言宣傳,又在京奧嚴打的非常時期,彭女士還是走進了法輪功的修煉。

要特別說明彭女士在修煉之前的身體狀況,其實已經是癱瘓在床4年,藥石罔效,結果經人推薦修煉法輪功才在一個月的時間內迅速康復。重拾健康後,推己及人的彭女士,除了開始積極講真相,卻也同時開始遭遇一連串的打壓迫害。

據報導,彭女士的父親是原巴中縣紀委書記,她本身還是巴中市統計局資深且屢獲表揚的優秀公務員(主任科員),但即使這樣的背景也不能免於被殘酷的迫害,在歷經多次非法綁架、勞教後,彭女士最終被開除公職並判重刑。

巴中民眾在得知彭女士的冤情後,不畏仍然緊張的迫害環境,開始為她徵簽,特別是有5家單位不但蓋公章響應促當局放人,甚至還有幾位在職人員,在他們瞭解到中共不承認彭女士30幾年的工齡,不發放退休工資,剝奪其生存權後,憤而退黨,而且直接用真實姓名。

在徵簽的過程中,民間反應同樣激烈,賣菜的告訴買菜的,收費員告訴停車的司機。買菜的婦人說:「人家癱瘓了醫院治不好,煉法輪功好了就整人家,這是啥世道啊!」開車的司機說:「共產黨這麼搞,不垮臺才怪!」

台面上有說中共好的,那是被迫言不由衷。惟菜市場與馬路邊,永遠都有最真實的民意。
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主政過的四川省,在迫害之初就已被追查國際列為迫害最嚴重的省份之一。四川一省的民情也是全國各地的縮影。中共靠謊言宣傳迫害善良,民眾用真心口耳相傳反迫害,孰劣孰優一目瞭然,孰勝孰敗再清楚不過。

中共16年迫害下來,如今證明非但不得民心,還盡失民心,那要一個多麼邪惡蠢愚的政權才能幹出如此邪惡蠢愚的事,還一幹16年。

通過手印徵簽營救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已經屢見不鮮。從中透露的是民眾了解真相,不再相信中共謊言,不滿中共還在迫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中共維持迫害,靠的就是謊言與暴力。如今,越來越多的民眾不信謊言,也不懼暴力,迫害還能維持嗎?四川徵簽,傳遞的是中共迫害必定失敗的信號,也是中共因此而失盡民心、走向解體的信號。

現在不僅民眾的手印,連公部門的公章都加入徵簽反迫害,這在全國的每一個地方、每一次大大小小的徵簽起義,都是不久將來對中共這個邪惡政權徹底清算的預演。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