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貨機失聯 載有兩名飛行員

載有兩名飛行員的Carson Air 66貨機,今早(星期一)6:43am (PT)從溫哥華國際機場起飛之後失聯

這架機型為Metro II機型白色Carson Air 66貨機本應在早上8:00am降落在喬治王子市,但是溫哥華機場管理局表示,貨機與加拿大Kamloops飛行導航信息站在7:10am之後就失去了聯繫。

溫哥華機場管理局正在協同救援協調中心進行搜索調查。維多利亞聯合搜救中心(The Joint Rescue Coordination Centre)7:45am 開始接到機場管理局的電話後,派出兩架飛機(Aurora Aricraft, Buffalo Aircraft),一架直升機(Cormorant)進行搜尋。陸路方面,北岸搜救隊正在配合進行陸地進行搜尋工作。

飛機最後消失的位置大約在 松雞山東北部,距離溫哥華以北14公里處,Cathedral Mountain 以南的區域。但天氣情況不容樂觀,為搜救帶來難度。

聯合搜救中心海軍中尉 Paul Trenholm : “目前的問題是天氣情況不容樂觀,山上有低雲和氣流影響。即刻起搜救行動已經開始,我們在那附近10km為半徑區域搜索。其中一架搜救機(Aurora Aircraft)將沿著原定的整條航線進行飛行搜索。所以不僅僅是那一特定區域,搜索將覆蓋從溫哥華東北到喬治王子市的整條航線。”

目前,溫哥華國際機場YVR的運營尚未收到影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