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惡從善 前女警反遭迫害 律師急營救

【新唐人2015年04月11日訊】黑龍江佳木斯勞教所退休女警崔會芳,從15年前毆打法輪功學員,到後來成為法輪功修煉人,如今,她因持有關於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文件,而被黑龍江當局以「洩露國家機密」為由起訴。代理律師認為崔會芳無罪,呼籲司法人員秉承良知辦案,立即釋放崔會芳。

原佳木斯勞教所女警崔會芳,從參與迫害法輪功,到選擇修煉法輪功。

崔會芳的代理律師黎雄兵:「她說,我要向所有的管教、所有的司法人員來講述我的經歷,我作為一個警察從參與轉化,最後我發現我被感動了,漸漸成為一個堅定的支持者。我想讓我的親身經歷讓更多人知道,讓警察知道。」

崔會芳今年1月剛剛從佳木斯勞教所退休。2月12號就被抄家綁架。佳木斯市公安以她的電腦中存有機密文件、洩露國家機密為由,將她刑事拘留。

黎雄兵:「這個國家機密就是,黑龍江省勞動教養管理局,向所屬的各個勞教所發放的,要求對法輪功修煉者進行轉化的一些文件。我當然認為這不成立,它擔心長期以來對法輪功修煉者的一系列高壓手段,完全暴露在普通公眾的視野之下。它想把這樣一種國家行為,視為一種秘密行為。但事實上,這不屬於國家秘密的範疇。一個國家在管理社會失誤,所採取的一些行政的、刑事的或其它一些政策,都應該是透明公開的,經得起拷問的。」

國家機器密令鎮壓,崔會芳曾撰文寫道,她也曾受命毆打法輪功學員,強迫修煉人放棄信仰,但法輪功學員對施暴的警察,依然以德報怨令她觸動。

曾被佳木斯勞教所關押的法輪功學員Elena Wang:「我說你也看到了,我們這群人是些甚麼樣的人。我們師父要求,你們對我們怎麼不好的時候,我們都得用善心對待你們。」

法輪功學員張蓮英:「她的轉變,真的是看到這群修煉的人的行為,逐漸逐漸地明白了真相,然後她走進修煉。」

走入修煉的崔會芳不再積極參與迫害,而是秘密保護法輪功學員,被勞教所調離到文職崗位。去年她又前往黑龍江建三江,聲援被關押在洗腦班的法輪功學員,結果被監控。今年2月遭到綁架。目前崔會芳案已被移送佳木斯前進檢察院審查起訴。

黎雄兵:「既然是審查起訴,也沒有說決定一定要起訴,所以我希望檢查機關能公正辦案,把公安機關的刑事偵查程序,能夠依法終結下來。」

中共迫害法輪功持續15年,據不完全統計,全國各地勞教所先後關押過約百萬人次的法輪功學員。2013年末勞教制度被取消,周永康、李東生等迫害主嫌先後落馬,律師觀察到,雖然迫害政策依舊,但部份司法人員,開始個人破冰。

黎雄兵:「從內心來說,每一個參與司法審判的人,他們都感到這類案件是不應該受到追究的,在我手上,已經有至少五起以上,法輪功修煉者被抓捕之後,最後是以『不批准逮捕』,檢察院不起訴或者到了法院之後,法院要求檢察院撤回起訴。不同層面、不同形式、在不同地區都在產生這樣一個變化。中華大地的每一位(法輪功)修煉者,應該得到公平公正的對待使這些修煉者,得以平安回家。」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