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百歲老人殺妻後自殺 原因成謎

【新唐人2015年04月0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一名百歲老人突然用斧頭殺害了自己88歲的妻子,之後用刀子結束了自己的性命。儘管倆老生前有時會鬧矛盾,但這次死因成謎。

美國新澤西州卑爾根縣(Bergen)警方表示,住在埃爾姆伍德公園市(Elmwood Park)Spruce街的現年100歲的老人賈斯金(Michael Juskin)與88歲的妻子洛斯利亞(Rosalia)本週一(4月6日)被親屬發現橫死家中,經過現場偵察,警方理出兩人的死亡順序。

警方表示,兩人死於週日(5日)晚,賈斯金用斧頭殺死了妻子後,自己在浴室內用刀結束了性命。案發時,家中只有兩老,鄰居也沒有聽到異常的聲響。目前對於案件,警方沒有透露更新信息。

鄰居們介紹,他們常常看到兩位老人。賈斯金定時出來遛狗,洛斯利亞則是一名勤奮的園丁,常常在伺弄花園。兩人的一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親屬說,賈斯金可能是老糊塗了或者是腦袋出了問題,常常犯糊塗,「他有時清醒,有時不清醒。」

鄰居們表示,賈斯金老倆口不愛說話,之前在佛羅里達的Gulfport有一套共管公寓,所以有很長一段時間,倆人兩地居住,不過一年多前,他們把那套公寓賣了。

鄰居們還透露,老倆口總是在一起,不過路過他家門口時,偶爾會聽到賈斯金在大吼大叫,洛斯利亞也曾對一個老鄰居透露,賈斯金狀況「不太好」,不過她沒說到底是怎樣不太好。但過去的一兩年,警方曾多次登門拜訪兩位老人,原因警方目前沒有透露。

北新澤西網報導,兩位老人之間常會爭吵,但爭吵的原因不明。

賈斯金現在成了美國最老的謀殺犯,儘管他已經自殺身亡。2011年,一名96歲的老婦人在佛羅里達州槍殺了自己53歲的姪子,指控在2013年老人98歲的時候被取消,因為老人當時精神出了問題。2009年,一名98歲、患有老年癡呆症的麻薩諸塞州老婦人殺死了養老院的室友,2014年,老人102週歲的時候起訴被撤銷。

相關文章
評論